人民報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一位太子黨




哇!這麼多頂級舞蹈家,難怪這位「牛」朋友佩服的五體投地!

【人民報消息】今天,一位圈子裡的朋友發個視頻給我,寫道:「我看到一個視頻,發給你看看。看完我呆啦!」

這位朋友平時夠牛,見人就說全世界頂級舞蹈家的表演沒有落下的。所以,牛先生的這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讓我非得看這個視頻不可。

一口氣看了兩遍,除了明白牛先生變謙虛的理由之外,不知為什麼,裡面的配樂竟會讓我感動不已……



看完你一定驚訝的!

看完視頻,為了了解更多,我又上網搜尋相關信息。

有報導介紹說,這是今年公曆10月4日中秋節之際,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展示的中國古典舞技巧。

這個視頻確實證明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個個身手不凡,如介紹所說「代表了當今世界中國古典舞的最高水準」。難怪我們圈子裡的這位「牛」朋友佩服的五體投地。

什麼是中國古典舞?

據介紹:中國古典舞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中用肢體代表語言的一種表演形式。幾千年來,它在民間、宮廷以及傳統的戲劇中世代相傳,歷經各朝文化的基奠和淬煉,最終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完整、龐大的中華民族的正宗舞蹈體系。

據報導,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2006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雲集了大批精英藝術家,為恢復與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不斷締造新的奇蹟與輝煌,備受世人矚目。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

報導說,每當演季開始,神韻的五個藝術團就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每一年的演出都是一套全新的舞蹈節目、全新的音樂、服裝、動態天幕和歌唱曲目。

這位「牛」朋友剛才打電話來說,聽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已經有好幾年了,但都沒在意,明年初一定要專程來美國看神韻,並請我義務接待。我一口應承下來。(文/一位太子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2/6626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