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阿波罗号发现的外星船。

【人民报消息】美国NASA前职员威廉.劳德里奇(William Rutledge)已退休目前住在非洲。他最近出来揭露一些惊奇的事实,关于他在1970年末参与NASA的任务。劳德里奇宣称至少出过两次月球任务,包括任务失败的阿波罗19号,而他说阿波罗20号是1976年从范登堡(Vandenberg)空军基地发射的。

根据劳德里奇本人说明,这两次任务是被列入「机密联合航天任务」(classified joint Space missions),起因是美国与苏联政府的共同合作计划。而这两次任务并没有列入NASA公布的任务名单中。

这两次任务的目的是去勘查月球较远的另一端,位于德尔波特和伊扎克陨石坑周围一带区域(Delporte-Izsak region)的一个大型物体,据说这个物体是在执行阿波罗15号时发现且拍下照片,外型有点类似科幻电影《星际大战》中的「X翼星际攻击战机」。

发现女性外星生物实体




阿波罗号发现的女外星人还有生命迹象。

劳德里奇宣称与苏联航天员阿列克谢.列昂诺夫(Alexei Leonov)一起发现的女性外星生物实体。他们两人乘坐的登月舱(俄国制造)降落在接近外星人飞船附近,并且真的进入到里面,某些人造物被发现和拾获,包括二具飞行员的尸体,其中一个状况非常好,看起来是一个女性,另一个尸体已经非常破损无法回复原状,所以只带回头部。女性后来被称名叫「蒙娜莉萨」。

劳德里奇的访问叙述:「我们进去最大的太空舱,也进去一个像三角形太空舱内,最大的发现是,这是一个非常老旧的母舰,至少横跨宇宙约十亿年前来到月球,在飞船内有很多的生物现象,在马达处有很老的植物寄生,特殊的三角石头,有人在上面喷下像是眼泪大小有特殊医疗属性的黄色液体,当然还有其它太阳系生物的象征。我们发现有很小大约十公分的尸体残骇寄生在玻璃管线,整个管线网络延展船身,但最主要的发现是两具尸体,其中一个尸体完整无缺。这具尸体拥有人类的外形,女性,身高约1.65公尺,有头发,六根手指,身体有功能性,推测是驾驶员,藉由固定连接到手指和眼睛的操作装置来驾驶飞船,全身赤裸,我们当时必须剪断两条连到鼻子上的管线。列昂诺夫把眼睛上的装置拆掉,有血凝固物或是生物体液从嘴巴、鼻子、眼睛和身体某些部位喷出并冻住在周围。身体某些部位出奇地保持完整,头发和皮肤被一层透明薄膜保护着。当我们报告控制中心,他们说外星实体似乎没有死亡也没有活力生命状态。列昂诺夫和我做了一个测试,我们将我们的生物装备固定在外星实体上,然后收到科学控制中心外科医生遥测数据,证明这个女性是显示有生命迹象的。我们发现第二具尸体,是呈现毁损状态,所以只带回头颅的部份上船,他的肤色是蓝灰色,淡蓝色调,在眼睛和前额上的皮肤有奇怪的细节,有一个带状物绕着头部并没有任何刻印文字。驾驶员座舱充满了书法笔迹,并且构成半六角形的管线物。」

实在不可思议的是,十亿年前来到月球的这个女性怎么还会显示有生命迹象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72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