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国防部长宣布 美军向叙利亚增兵200人(图)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12月10日宣布,美军将向叙利亚增派200名士兵协助打击IS。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12月10日宣布,美军将向叙利亚增派200名士兵,以协助当地武装夺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大本营拉卡的控制权。

他说,这200人包括特种部队训练员、顾问和擅长拆除炸弹的军事人员,「这些具有特殊技能的人将增援在叙的300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从而继续组织、训练叙利亚当地武装」。卡特证实,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批准了这项增兵计划。

11月初,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宣布对「伊斯兰国」所谓的「首都」、叙北部城市拉卡正式发起总攻。这一武装得到美国支持。早在10月下旬,卡特就表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合阵线将在数周内在叙展开军事行动,包围拉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0/646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