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以"父亲"之名牵妳走入礼堂(图)




托马斯以新娘父亲之名,牵着恩人女儿走入礼堂,他表示非常的光荣及感恩。

【人民报消息】日前,一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一家教堂举办的婚礼,令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33岁的美国小学老师珍妮8月6日举行完婚礼后说。

当天,身着象牙色婚纱的珍妮在一位白发绅士的陪同下走过红毯。陪珍妮走过红毯的托马斯不是她的父亲,但某种程度上却又是她的父亲。

《CBS》8月9日报导,2006年,珍妮53岁的父亲麦可.史泰平下班回家路上遭枪杀身亡。家人决定把他的器官捐献出去。当时住在纽泽西州的阿瑟.托马斯(Arthur Thomas)也是足足等了十年,才等到这颗适合移植的心脏。

移植手术成功后,两家人保持着联络,十年来也一直互换鲜花和礼物,但始终未曾谋面。
婚礼前夕,珍妮决定邀请这位从没见过面的人牵自己的手走上红毯,她写了一封信给托马斯:「我是您心脏捐赠者的女儿,8月6日我要结婚了,您和夫人南希能否来参加我的婚礼?如果您能陪我走红毯,我会非常高兴。」72岁的托马斯欣然接受了。

珍妮的母亲在听说这个想法之后也尤为感动,想不到麦可还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并见证自己爱女的婚礼。

婚礼当天,是十年来双方第一次见面,托马斯以新娘父亲之名,牵着恩人女儿走入礼堂。无论是对珍妮还是所有家人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且意义非凡的一天。

托马斯问珍妮是否愿意感受他的心脏的搏动,然后珍妮把手放在托马斯的心脏上。她真切感受到自己父亲心脏的跳动,珍妮禁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说,这是爸爸存在的地方。虽然爸爸没能亲眼看到我结婚,但他的心脏在这里,我们全家又团聚了,我知道爸爸未曾离开。「您不能陪我走红毯,但还有您的心陪我走,这就足够了,感谢您!爸爸。」

托马斯感动的表示:「对我来说,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荣耀可以超越这件事。」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美好的时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30/646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