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崇尚自然美 成為著名模特(圖)




塞內加爾女模特迪奧普以其天然、黑得發亮的皮膚,迷住許多網民。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項薇萊綜合報導)下面報導兩位女主人翁,或因超黑的皮膚或因粗黑的眉毛而成為被霸淩的對象,因能抱持正面的生活態度,守住善良而不記恨,最終成為著名模特的故事。

超黑女模 崇尚自然美

一名塞內加爾女模特迪奧普(Khoudia Diop)以其天然、黑得發亮的皮膚,迷住了大批網民,其Instagram網頁上已有20多萬名粉絲。許多人對其崇尚自然、絕不漂白的觀點抱持肯定的態度。

迪奧普據信是全非洲最黑的模特。她的皮膚充滿黑色素,看起來就像木炭那麼黑,儘管她目前擁有成功的模特事業,她那充滿自信與自然美的照片也在網上廣受歡迎,但她坦承說,在她的成長過程中,她超黑的皮膚一直使她成為被霸淩的對象。

迪奧普表示,她被取過「黑人」……等不雅綽號,而霸淩也伴隨此類的綽號而來。人們都以為她會為自己的膚色所苦,但事實上,她卻喜愛自己的膚色,而且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也堅持不以可能會危及健康的漂白產品來改變自己的膚色。

正因為她的這種正面態度,使她成為與眾不同的女孩。而她那燦爛的笑容,也使她變得格外耀眼。

因粗黑眉毛遭霸淩

美國17歲女子卡斯特拉(Natalia Castellar)因眉毛長得又粗又黑,自幼便常被欺負,但她以正面的態度對待他人的霸淩,不記恨,最終成為一家世界著名模特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實現了自己當模特的夢想。

卡斯特拉出生於波多黎各,目前仍在維吉尼亞州就讀高中。她因為眉毛濃密且長,從小就經常被別人指指點點,甚至慘遭霸淩。她曾一度想把眉毛剃光,但遭到母親的制止。

卡斯特拉後來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再理會別人的看法與惡意批評。她喜愛自己的眉毛,她不在乎它們是否時髦,而它們正是她與別人與眾不同之處。

先前卡斯特拉擔任攝影師的姊姊替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這些照片在社交媒體的發表使她名氣大增,而且獲得知名模特經紀公司NEXT Models的青睞,她現已簽約成為該公司旗下模特。

儘管卡斯特拉已經獲得模特合同,但她在網上仍會遭到網民的惡意相向,不過,她毫不在意別人怎麼想。她說,很多人對她的眉毛髮表令人難受的評論,但她都不加以響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9/6461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