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崇尚自然美 成为著名模特(图)




塞内加尔女模特迪奥普以其天然、黑得发亮的皮肤,迷住许多网民。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项薇莱综合报导)下面报导两位女主人翁,或因超黑的皮肤或因粗黑的眉毛而成为被霸凌的对象,因能抱持正面的生活态度,守住善良而不记恨,最终成为著名模特的故事。

超黑女模 崇尚自然美

一名塞内加尔女模特迪奥普(Khoudia Diop)以其天然、黑得发亮的皮肤,迷住了大批网民,其Instagram网页上已有20多万名粉丝。许多人对其崇尚自然、绝不漂白的观点抱持肯定的态度。

迪奥普据信是全非洲最黑的模特。她的皮肤充满黑色素,看起来就像木炭那么黑,尽管她目前拥有成功的模特事业,她那充满自信与自然美的照片也在网上广受欢迎,但她坦承说,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超黑的皮肤一直使她成为被霸凌的对象。

迪奥普表示,她被取过「黑人」……等不雅绰号,而霸凌也伴随此类的绰号而来。人们都以为她会为自己的肤色所苦,但事实上,她却喜爱自己的肤色,而且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也坚持不以可能会危及健康的漂白产品来改变自己的肤色。

正因为她的这种正面态度,使她成为与众不同的女孩。而她那灿烂的笑容,也使她变得格外耀眼。

因粗黑眉毛遭霸凌

美国17岁女子卡斯特拉(Natalia Castellar)因眉毛长得又粗又黑,自幼便常被欺负,但她以正面的态度对待他人的霸凌,不记恨,最终成为一家世界著名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实现了自己当模特的梦想。

卡斯特拉出生于波多黎各,目前仍在维吉尼亚州就读高中。她因为眉毛浓密且长,从小就经常被别人指指点点,甚至惨遭霸凌。她曾一度想把眉毛剃光,但遭到母亲的制止。

卡斯特拉后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再理会别人的看法与恶意批评。她喜爱自己的眉毛,她不在乎它们是否时髦,而它们正是她与别人与众不同之处。

先前卡斯特拉担任摄影师的姊姊替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这些照片在社交媒体的发表使她名气大增,而且获得知名模特经纪公司NEXT Models的青睐,她现已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模特。

尽管卡斯特拉已经获得模特合同,但她在网上仍会遭到网民的恶意相向,不过,她毫不在意别人怎么想。她说,很多人对她的眉毛发表令人难受的评论,但她都不加以响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9/646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