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韩检方:真没想到朴槿惠总统如此无能(图)




南韩民众10月29日晚间在首尔清溪川广场举行大规模烛光集会
,要求朴槿惠下台。图中现场大字牌写着「弹劾朴槿惠」。

【人民报消息】据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11月25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朴槿惠的支持率跌到4%;年轻一代的支持率仍然是0%;而民众对她的不满意度也上升了3个百分点,达到93%。这不仅是自朴槿惠就任总统以来的最低值,也是韩国民选总统历来最低的支持率。

据韩国媒体报导,调查总统闺蜜垄断国政丑闻的检察单位透露,青瓦台前附属秘书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内发现的核心证据,令检调人员对朴槿惠总统的无能,深感失望和愤怒。

韩国《首尔新闻》引述检察官的话指出,「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中的录音档内,有朴槿惠接受崔顺实的指示。听完这些档案后,检察官们无法控制对朴槿惠的失望及愤怒。」

据报导,检方在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内复原了将近50个录音档,一名检察官透露,「只要播放10分钟的录音档案,大家就会痛叹朴槿惠总统怎么会无能到如此地步。届时民众恐怕就不仅只是点蜡烛抗议,而是高举火炬斗争了。」

韩国检方正着手展开调查,并已于11月24日将朴槿惠列为「共犯」,准备对朴槿惠以「嫌犯」而不是「关系人」展开调查。

郑虎成已于日前被检方依泄漏总统机密文件罪名遭到逮捕起诉。检方虽然拒绝透露录音档的内容,但暗示朴槿惠与郑虎成的敏感对话内容将会引起众怒。

据报导,全权调查崔顺实垄断国政丑闻的南韩特别搜查本部长、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长李永烈指示特别搜查本部属下检调人员,他将以本身职位作担保负全责,希望大家放手一搏展开彻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6/645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