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俄航母舰载机击毙"征服阵线"重要头目(图)




俄罗斯航母「库兹涅佐夫」号。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库兹涅佐夫」号11月16日出动舰载机,对叙利亚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实施攻击,击毙该组织重要头目阿里.阿斯法里。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7日证实,「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搭载的苏-33重型舰载战斗机16日对位于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处「征服阵线」组织据点实施轰炸,消灭至少30名恐怖份子。

科纳申科夫说,阿里.阿斯法里负责指挥「征服阵线」盘踞在叙利亚阿勒颇省和哈马省的非法武装力量,他曾策划指挥了该组织对阿勒颇的进攻。

「库兹涅佐夫」号是俄目前唯一服役航母,满载排水量约6.5万吨,搭载有苏-33重型舰载战斗机、苏-25UTG攻击机、卡-27反潜直升机和卡-29运输直升机等。该航母自1985年首次下水以来,已完成7次远洋航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9/645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