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岳磊
 
2016年10月21日发表
 



江系迫害藏族同胞的丑闻!

【人民报消息】中国纪检监察报10月13日刊登了一篇吉林省白山市县级小贪官褚来福落马的新闻,他从乡镇长做起,最有权的时候才是个县委书记,落马时也不过是个副厅级的小城市政协副主席。如果认真去查的话,中共官场从上到下没有几人是干净的,没有几人不喜欢享乐、腐化和美女的。

所以, 习近平2013年3月全面接班以来,最大的问题不是经济,而是人为的想把经济搞崩溃,把社会治安搞乱,为的是让习近平下台,换上个说人话、办鬼事的人。

新华社8月28日(周日)宣布习中央的决定,湖南、云南和西藏自治区一把手换将。新任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新任云南省委书记陈豪,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

很明显,这意味着原来的一把手不合格,不肯按照复兴中华民族的计划走,不服从习近平的指示。

省和自治区的一把手下去了,一把手的主子不干哪,一把手提拔的人也不干哪,他们一会儿在这里拱出一个脓包,一会儿在那里拱出一个脓包。下面就是个非常典型的例子:

党网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早上7点18分有一个报道,只有两小段,党味儿十足,如下:

「拉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8日晚发布消息,2016年10月14日凌晨,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公安局民警在芒康县竹巴龙乡巴龙村卡玛组执行抓捕任务时不幸中枪,壮烈牺牲。」

都壮烈牺牲了,名字还不露。几个「民警」需要追认中共烈士?也不交代。实在犯难,建议给壮烈们使用「周永康二世」「薄熙来三世」「徐才厚四世」……。另外,藏民是使用藏刀的,怎么改用枪了?

「警方悬赏通告称,持枪杀人逃犯加措现负案在逃,该逃犯极度危险、穷凶极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发现,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直接抓获或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此人的单位、个人奖励人民币二十万元,警方将为提供线索人保密。」

报道说10月14日凌晨穷凶极恶的,那么对如此极度危险的逃犯为什么过了整整五天才公告?有趣的是,此怪闻没有记者署名,责任由党妈一肩挑起。

37分56秒之后,新华网转载了,下面只有一个网友帖子,九个字打到七寸:

「枪杀人逃犯加措现负案在逃,该逃犯极度危险、穷凶极恶!」不知道他为什么杀人……(文/岳磊)△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27,6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