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美國以空前力度打擊「伊斯蘭國」(圖)
 
2015年12月14日發表
 



奧巴馬在講話中表示,他已經指示美軍加大對IS的空中打擊力度。

【人民報消息】據法新社12月11日報導,美國軍方發言人10日表示,以美國爲首的聯軍已在11月發動空襲時,炸死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財政部長」薩利赫及另外兩名高級官員。

對IS財政轟炸的空襲是聯軍空襲的重要一環。美國軍方發言人沃倫在巴格達的記者會透露,被炸死的薩利赫(42歲)是IS財政系統中最高級別官員之一,其本人在IS的財政網絡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報導稱,在五角大樓的恐怖份子清單上,出身英國、原名爲穆罕默德.艾姆瓦奇的薩利赫不僅負責該極端組織的軍事行動,還負責管理該組織的財政、石油和天然氣運營。

美國總統奧巴馬12月14日在五角大樓發表講話表示,美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對「伊斯蘭國」極端組織進行打擊。他說,美軍在11月對「伊斯蘭國」發動的打擊次數超過過去任何一個月份。

奧巴馬在國防部與國家安全團隊會面後發表講話,指「伊斯蘭國」自今年夏天以來,未能夠在敘利亞及伊拉克成功發動地面攻勢,並在伊拉克失去40%他們佔據的土地。△

 
分享:
 
人氣:28,3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