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遭诬判11年山东退伍军人控告江泽民(图)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蒋珍报导)山东退伍军人王文强,家住山东省龙口市下丁家镇。入伍后,在船运大队担任海上捕捞任务,长期在海上作业的特殊环境,患上了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多次住院治疗无效,被部队评定为「二等乙级」残废军人带病退伍回乡,1985年7月被黄县民政局安排在下丁家镇医院担任物质保管员。人退伍了,病还整天折磨着他。

1997年1月,有人介绍他炼法轮功,说这个佛家功法和其它功法不一样,要一边炼功,一边做个替他人着想的好人,病才能好。他感到很神奇,决定试一试,结果,这个「二等乙级」残废军人真的重获健康,让他兴奋不已。

就因为重获健康的人越来越多,到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达了抓捕令。王文强觉得这样做不对,随后去北京打算向政府讲清真相,结果半路被绑架截回,拘禁在下丁家接待站,妻子(也修炼)也被绑架到接待站,家被抄了,两个孩子没人照顾,后来被亲戚收留。从此以后,每当什么敏感日,就把他绑架拘禁起来。

1999年12月,王文强再次进京打算向政府说明自己确实是炼这个佛家功法并要求自己做个好人而身体健康了。结果再度被截访,从北京一直送回原籍,直接拘禁在政府四楼「铁笼」里(铁窗、铁门,大小便在屋里)。后被绑架到工作单位下丁家医院,非法关押了26天,勒索2000多元。

1999年新年前,腊月27日晚,遭镇政法委书记带人绑架到镇政府,关进铁笼,也不通知家人,直到正月初四家人找人疏通才被放回,并勒索6000元作抵押。

2000年两会前,王文强再被院长杜尧顺带人绑架到前夼村(大山深处的一个小村)秘密迫害。被用电棍电击,胶皮棍毒打,再被独自拘禁在一间小屋里34天,被勒索400元钱。

2001年3月,王文强又被镇政府非法拘禁在下丁家镇敬老院。就这样一年多的时间他被绑架了7次,多次遭毒打,勒索钱财,精神折磨。

2003年11月1日深夜,王文强在招远市被警察绑架。连夜送到招远公安局,刑讯逼供,酷刑折磨,要他说出招远市里的法轮功修炼者名字。招远610办案组人员还几次给他灌下摧残大脑的不明药物。使大脑记忆严重受损,至今没有完全恢复。

此后,王文强陆续被绑架到招远610洗脑班、烟台芝罘区610洗脑班、招远看守所,受到酷刑与非人的虐待。2004年3月在招远法院非法开庭,判他11年徒刑,送到济南市的山东省监狱。

2015年4月15日习近平指示: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6月下旬,王文强依照法律对发动这场迫害的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提出控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9/6255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