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杰布布什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拟竞选总统(图)




可能代表共和党出马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的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
已经辞去他在公司和非营利组织董事会的职务。

【人民报消息】美国华盛顿邮报2014年12月31日报导,可能代表共和党出马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的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已经辞去他在公司和非营利组织董事会的职务。

华邮引述杰布一名助理于31日晚间发给该报的电子邮件声明指出,杰布甚至辞去了在教育基金会董事会的职务。

对于华邮的报导,路透社表示,目前还无从查证,也未能立即联系上可以代表杰布发言的人。

杰布2014年12月30日才宣布,他辞去在不动产投资信托业者--雷欧尼尔公司(Rayonier Inc.)董事会的职务。这家公司成立于1926年,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是一家经营4个业务部门的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

今年61岁的杰布是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George H.W.Bush)的次子,他的长兄小布什(George W.Bush)是美国第43任总统;杰布于1998年当选第43任佛州州长,并成为首位得以连任该州州长职位的共和党籍人士,他被认为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提名候选人的大热门。

2014年12月16日,杰布表示,他将积极探讨2016年参选总统一事,并将在2015年1月成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以便他与支持者、可能的捐助者对话,以决定是否拥有足够的支持、出马参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31/6069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