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兩個世界名人的前世今生(圖)




世界著名刑事鑒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講了一個他自己的神奇故事:和尚告訴我父母,
說李昌鈺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

【人民報消息】1958年8月16日,麥當娜-西科尼( Madonna Ciccone)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海灣城-貝城,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大家庭。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是一位家庭主婦,麥當娜是家中8個孩子中最大的女孩,6歲時她的母親患乳癌去世。

童年就失去母親的麥當娜很想成為一名舞者,雖然遭到父親強烈反對,她還是念了兩年大學後跑去紐約找尋她的舞蹈夢想。最終她成為一名著名的歌星,她的演唱專輯在世界風行,並獲得了諸多的獎項。人們不禁會問,一個在西方出生、成名的歌星和東方的滿清時代怎麼能聯繫起來呢?




麥當娜斷言,她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成名後的麥當娜到訪過世界許多地方,也去過中國。據北京科技報2005年11月報導,美國著名歌星麥當娜在一次對記者發表談話時,回憶起自己第一次參觀北京故宮時的情形,她說:她當時的感覺像是對北京故宮那一區域的每一條偏僻小巷都很熟悉,所以她敢斷言,她前世曾經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的女婢。

記憶起自己前世的世界名人大有人在。據報導,著名的瑞士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卡爾.古斯塔夫.榮格12歲時候就首次有過這種感覺。從那時起,他堅信他同時在過著另外一種生活,有時候還生活在18世紀。

傑克.倫敦和柯南道爾也描寫過前世記憶的情節。季娜.特納也有過類似看到陌生物的奇怪感覺。她第一次來到埃及,卻像是突然看到了熟悉的景物,於是猛然想起自己在法老時期曾經是哈特舍普蘇特皇后的女友,或者甚至是皇后本人。

早在19世紀,文學家托爾斯泰在給朋友的信中也描寫了自己的一次經歷。他在信中說:他有一次去打獵,正在追一隻兔子,不料馬蹄落入一個坑裡,他從馬上摔了下來,重重地跌倒在地,這時他突然清楚地記得,200多年前他是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也曾這麼從馬鞍上摔倒落地。

其實,相信輪回轉世理論的世界名人很多,他們有著不同的經歷不同的體會,這裏包括一些科學家和哲學家。例如,畢達哥拉斯認為他前世是個牧人。西爾維斯特.斯塔洛涅認定自己的前世是一個遊牧部落的監督哨。吉阿努.利夫茲說她前世曾是曼谷大廟的一個舞者。他們的前世記憶都通過催眠術得到了證實,是催眠術讓他們回到自己的過去走了一趟。

不願再下凡 所以一直哭

世界著名刑事鑒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講了一個他自己的神奇故事:我媽媽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塵,媽媽說這個名字有個來歷。我們家族男的都用寶為名,如興寶、玉寶,女的則用珠,如龍珠、鳳珠,但我是例外。媽媽說我生下來無緣無故哭個不停。

有一天,一個和尚來化緣,傭人給了米、油、錢他還不走,要見主人。並問主人家是不是剛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覺得和尚有些來歷,就讓他進來。和尚見到我,跪下就叫師父, 並告訴我父母,說他師父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後,我果然就不哭了。

講完這段話,轉生成大神探李昌鈺博士的解塵強調說,這是我媽媽說的我小時候的事,我沒法考證,我本人並不相信投胎之說。難怪解塵不願意轉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9/6066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