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乌克兰主要媒体报导江活摘器官(图)




《乌克兰青年报》近日披露江泽民活摘佛法信仰者器官。

【人民报消息】《乌克兰青年报》2014年12月10日发表长篇政论文章。作者伊琳娜-薇甚涅夫斯卡娅综述了习近平目前清除江泽民血债集团的形势、江泽民的杀人历史、以及中国的退党大潮等话题。

《乌克兰青年报》是乌克兰全国发行的政治信息日报,该报报导后,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州报》电子版也在同一天进行了全幅转载和刊登。

作者谈到在习近平指挥和领导的打苍蝇、打老虎行动中,目前有至少55位高官相继落马。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成员薄熙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亲信、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文中说:(周永康)作为党政权力中心第二个有影响力的高官,法院、检察院、国安和监狱均效命于他。几乎这些落马的高官都和中共江泽民集团有关。因江在其统治期间,在政权高层大量安置自己的亲信,以控制中国众多领域,从国安、公检法系统到宣传机构。

作者说:1989年,江踏着(学生的)鲜血进入中共的权力中心。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共产党打压在当时社会上广受欢迎的精神健康功法(法轮功),(法轮功)的盛行为中共政权所不容。这一延续至今的系统的迫害,堪称是中共历史上最残酷的镇压。

这些中共高官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在劳教所无偿的迫使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役工作,也摘取他们的器官进行贩卖和移植。江唆使他的追随者,谁支持迫害政策,谁就会免于刑罚的制裁。而今日,他们中有大量的人成为『反腐』的对象,受到调查。

现在江泽民清楚:假如他全部失去权力,那么他就面临刑罚的应有制裁。目前,全球有20多个司法诉讼,控诉江犯下的反人类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7/606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