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丽江强逼消费 群丑围殴女游客(图)




陈女士拿出被殴打的照片向媒体诉说她的遭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庄平报导)云南丽江景区再现暴力强逼消费事件!新疆陈姓女游客一家四口12月初到丽江玉龙县游玩时,因不愿骑马,竟被马场10多名男子围殴、拳打脚踢3分钟,陈女被打至骨折、脑震荡、尿失禁,昏倒在地,住院十天才好转。11日,她手裹绷带,拿着一堆自己被打的照片来到昆明市,向媒体讲述她到丽江旅游的遭遇。

昆明《都市时报》12月14日报导,据陈女士介绍,他们一家4人从新疆到云南旅游,在西双版纳游玩后,11月30日晚上到了丽江,住在一家叫陈香小榭的客栈。12月1日上午,客栈的秦某主动找到陈女士一家说:”我开车拉你们去三四个景点逛逛,一天100元车费。”陈女士一家答应了。

客栈的司机秦某开车把他们载到第一个景点——拉市海景区茶马古道十二号马场。考虑到父亲已七十六岁,身体不好,不能骑马,陈女士一家就准备离开。

“没想到的是,司机秦某说,不消费不能从这里走,他回扣都没拿上。马场工作人员也说,不消费就不让我们从马场走出去,还说不消费也行,但每人必须交纳100元人头费。”

“我们不给这个钱,这不合理。”陈女士说,她准备与马场工作人员进行理论。”没有想到,一名男子上来就朝我脸上打了一拳。随即,马场里冲出10多名男子,二话不说,就打我和丈夫。其中一名男子最狠,拽住我的头发把我按倒在地上,10多人用脚狠狠踢打我的头部、肚子、下身,我当时被打晕了,小便都失禁了。”

安徽芜湖游客赵先生是现场目击者,他心有余悸的说:”那些人简直和土匪差不多,十多个人打一个女人,足足打了三分钟、至少有一百多拳。”

赵提供的照片显示,陈女士被十多人殴打后躺在地上、表情痛苦。马场的一名职员还抓起一块石头,追打拍照者。

“马场工作人员不讲道理、不顾法律法规,强买强卖,还打人。”赵先生表示,任何时候,他都可以出来做证。”事发后第二天,当地派出所也给我打来过电话,要我做证,我实话说了。”

当天下午,陈女士被送到丽江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诊断结果为掌骨第四节骨折,疑似脑震荡,她住院治疗了十天,才开始好转。

丽江景区发生马夫殴打女游客事件不止这一次。此前《都市时报》曾报导,2013年8月7日,丽江景区发生过”马夫殴打女游客,游客倒赔马夫3,500元”的事件。

之后,又有一段”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黑衣男子飞脚踹、白帽妇女抡凳砸、黄衣女子马鞭抽、红衣妇女拳脚相加。

一位广东的民众说,整个云南乃至全国的旅游业都应该好好整治,现在全国的旅游地到处都是暴力,强行消费。

游客龙小丽表示,她是”逃命一样逃出丽江”,今后将不会到丽江旅游。

云南急需整治的首先是政府。薄熙来曾经逃来躲难的地方,老百姓岂能不逃命一样的逃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4/6060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