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齊禪




童謠精準預言未來大事。

【人民報消息】翻翻史書,童謠精準預言未來大事,甚至改朝換代的大變化,並不新鮮。

據《家語》記載,有一次楚昭王乘船渡江,看到江中有一個大如斗的紅紅的圓東西撞到船上。士兵們將此東西撈起給楚王,楚王不知是何物。問左右大臣,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楚王派人去魯國問孔子。孔子說那叫「萍實」,剖開可以吃,是只有霸主才有緣得到的好東西。

魯國大夫聽到這個奇聞就去請教孔子:「先生是怎麼知道的?」孔子回答說:「我到鄭國時,在陳之野的地方聽到過一首童謠:『楚王渡江得萍實,大如斗,赤如日,剖而食之甜如蜜。』果然應驗了。」

明朝也有一個精準預言「莫逐燕,逐燕日高飛,高飛上帝畿!」。

明太祖朱元璋當政時期,把兒子們都封為藩王。(一般藩王是指賜予封地或封國的親王或郡王,也稱諸侯。這些諸侯,不管是宗室或是外姓,亦不管是親王或郡王,只要擁有王爵者都可以稱作藩王。藩王一般擁有兵權,鎮守在自己的封地或封國)

朱元璋晚年,長子次子三子先後去世,四子朱棣不僅在軍事實力上,而且在家族尊序上都成為諸王之首。朱元璋死後,其孫建文帝即位,為了把權力集中在自己手裡,建文帝就開始著手削藩。削藩期間,曾有一瘋道士在街頭唱道:「莫逐燕,逐燕日高飛,高飛上帝畿!」沒人在意這瘋道士的瘋話。

建文帝在鏟除了幾個勢力較小的藩王后,將矛頭指向10歲就被祖父朱元璋封為「燕王」的四叔朱棣。朱棣負有抵禦蒙古外侵之重任,手握重兵,是舉足輕重的藩王。削藩初期,朱棣曾裝病避過一難,但此次建文帝沒有手下留情之意。在生死抉擇之間,燕王朱棣被逼無奈,起兵打敗侄子建文帝,攻占南京,1402年登基,年號永樂,後人稱朱棣為永樂帝、永樂大帝。此時,民間才明白瘋道士的瘋話其實是預言。

一首神曲預言江澤民和中共馬上完蛋




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到了現代,古文變成了白話文,而且白的不能再白了,否則人聽不懂。那麼預言也不能用古代那種童謠了,而是用現代人喜聞樂見的方式在網絡視頻上傳播。

近幾天,有一個江澤民和中共馬上完蛋的預言,是什麼?是一首神曲──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據鄭州晚報11月25日報導,鄭州的四名音樂人看到系列圖片「有種愛叫《習大大和彭麻麻》」火爆網絡之後,產生了想寫首歌來讚美完美的愛情,像習大大和彭麻麻一樣去愛吧! 從作詞作曲演唱到上網,總共花了4個多小時。5天內點擊量超過2200萬次。

報導說:要說昨日網絡上最火的視頻是什麼?恐怕非《習大大愛著彭麻麻》莫屬了。

11月24日,鄭州晚報率先對鄭州4名音樂人攜手創作網絡「神曲」的事情進行報導,在國內引起了強烈反響。其後十幾家媒體爭相採訪,排隊都排到了門外。騰訊、新浪、網易、人民網、新華網等200多家門戶網站爭相轉載,視頻點擊量已超過4000萬次。 這能是偶然的嗎?

作詞作曲演唱的小伙子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火爆到這種程度,說突然成了紅人,「心裡還多少有些不適應」。

為什麼會火爆到這種程度?因為作了「神曲」啦!這個「神曲」是神讓出的預言啊!

聽聽:

「有愛的天下最強大!」

「溫暖的愛能暖萬家!」

「有愛的人才贏天下!」


這個「神曲」預言:近期習近平就能拿下江澤民,中國就會改朝換代。

這個「神曲」能不火爆嗎?!這四個小伙子能不紅人嗎?!

有人羨慕的說:他們咋那幸運呢!看起來是這四個小伙子自己突發奇想,其實都是安排的。不過,安排給誰,那也得看他們有沒有這福氣、這德行、這能力,他們希望不希望中華民族在神指派的人的帶領下興旺起來。

這四個小伙子有資格接受任務,並迅速的完成了,在老天爺眼裡就是乖孩子,在人間那一定得成紅人!

那麼,全國人都唱起《習大大和彭麻麻》這首歌時,不須一槍一彈,江大蛤蟆及其走卒們就得徹底完蛋了。為什麼?凡知道「四面楚歌」的歷史故事,也就都知道四面楚歌的精神力量。

下面刊登神曲《習大大愛著彭麻麻》的歌詞,其後還有視頻。


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作詞:宋志剛
作曲:余潤澤 徐銨 五百
編曲:余潤澤 徐銨 五百


中國出了個習大大,
多大的老虎也敢打,
天不怕嘿地不怕,
做夢都想見到他!

中國還有個彭麻麻,
最美的鮮花送給她,
保佑她祝福她,
興家興國興天下!

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這樣的愛情像神話,
彭麻麻愛著習大大,
有愛的天下最強大!

男人要學習大大,
女人要學彭麻麻,
像他們一樣去愛吧,
溫暖的愛能暖萬家!

男人要學習大大,
女人要學彭麻麻,
像他們一樣去愛吧,
有愛的人才贏天下!

有種愛叫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在一起時他總微笑幸福看著她
有種愛叫彭麻麻愛著習大大
手牽著手她的微笑是最美的花△



習大大愛著彭麻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6/6048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