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张文重在催眠过程中看见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让他在两年多后遇上了,双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红毯。

【人民报消息】催眠结良缘!台湾彰化县男子张文重多年前因为感情受挫,在对未来感到失望之余,好奇的接受催眠,寻找今生的新娘,想不到当时在催眠过程中看见的一名女孩子,真的让他在两年多后遇上了,双方一拍即合,甜蜜走上红毯。

卅岁的张文重表示,多年前因感情受挫,当时万念俱灰,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不会结婚了,当时刚好认识会催眠的友人高薛琳姬,在好奇心驱使下接受催眠,试着去看见自己的未来。

他对催眠这种事原本半信半疑,开玩笑的说,想要看看自己将来老婆的长相,想不到进入催眠状态后,在他的脑海中竟然真的浮现一名长相清秀、可爱的女孩子,女孩子还告诉他说,她姓黄,家住云林西螺。

张文重表示,事后他也没有多想,只当做是一个奇特的经历,这样过了两年多,有一天他突然梦到那名女孩子与自己穿着结婚礼服正在拍照,二天后,他到朋友开设在田尾乡的疗养院泡茶聊天,想不到一进门就看见在自己催眠及梦境中都出现过的女孩子,真的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张文重说,该名女子当时是到疗养院应征工作,他一看见该女子,脸忍不住就红了,想不到攀谈后,发现该名女子竟然就住西螺且姓黄,一连串的「巧合」,让他相信眼前的女子就是他今生的新娘,所以,对她展开猛烈追求。

张文重的未婚妻黄美伦则表示,与张文重认识第二天,张文重就直接对她说「你是我今生的新娘」,并把催眠的事都告诉她,但她觉得那只是张文重想追她的说法。

黄美伦说,其实她更相信缘份,也更在意两人的相处,相不相信催眠是其次,重点是张文重很老实,对她也很好,跟他在一起很快乐,她才会愿意把自己托付给张文重,因此决定本月底完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0/603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