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戚思




10月17日清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发布大雾预警。北京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空气质量为中度或重度污染,市民在早高峰戴口罩出行。



10月17日,北京的雾霾非常严重,大裤衩更是只剩朦胧。



10月19日,游客戴着口罩在天坛游览。当日北京遭遇雾霾。

【人民报消息】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凡是哪个地区浓重的雾霾,雾霾消散后,当地的恶劣政局就会有所改变。这些改变也许会有媒体报导出来,有些没被报导出来,但可以确定都是朝着不利于江系的方向发展。所以,每次看到要向相关部门的主管官员问责,为减少尾气而让汽车出行时分单双号,就会哭笑不得。

那么,这天上飘洒下来的阴霾、雾霾到底是什么?是骨灰!是骨灰?对,是骨灰,但不是人的骨灰。

所以,让主管官员控制阴霾不许浓重,那他们要哭死了,因为雾霾是从天上飘下来的,不在他们的管辖之内。

去年有个好奇的化验员,听说雾霾是骨灰,于是搜集来化验了一下,化验结果发现真是骨灰!

这是怎么回事?那些雾霾是另外空间帮助中共和江泽民的坏生命骨灰。哪里有重要的好事要做,哪里要处理江系血债集团的干将时,它们就都往那些地区的上空聚焦,去帮助江系铁杆亲信捣乱,所以上天就要消灭它们。

一个看似神话的真实故事


10月19日,游客在天坛公园游玩需戴口罩。
我们常听说,也常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以为是个形容词,说说而已,其实在我们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肉眼看不到的空间确实在进行着不停歇的正邪大战,尤其是地上有什么重大事情要发生时,那些逆天而行的生命就在上空聚满了,想要操纵地上的人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地。那么,就不能不销毁它们。

于是,在中国就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现像,哪里飘洒的雾霾越浓重、越呛人嗓子,哪里销毁的坏生命就越多。地上被指使的那些铁心跟着中共和江泽民干坏事的恶人就心想事不成,而要惩罚他们的事却件件顺利落实。

2014年秋季要举行十八大四中全会,要处理周永康的问题,在此之前要处理徐才厚。徐才厚在军中权力很大,是江泽民提拔和依靠的人,今年1月份就雾霾浓重、扫除障碍,3月份徐才厚被从医院带走调查。后来又多次出现雾霾天气,6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开除徐才厚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周永康被关押,徐才厚被处理,都是天上的扫除成果。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大大小小的恶官坏人辟里啪啦的倒台和蹲狱。

下面,我们来看看十八大四中全会召开前的天气预报。

新京报:预计本次雾霾将持续至21日(四中全会第二天)




北京天安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10月20日,十八大四中全会将在北京召开,10月17日早晨6时许,新华网转载了新京报的消息《京津冀再迎持续3天雾霾 等待下一场冷空气救场》,近9时许又转载了经济参考报的消息《京津冀再陷「十面霾伏」 治霾缘何「雷声大雨点小」》。

新京报17日报道说,好天气持续了不到一周,今日夜间起,京津冀地区又将迎来一轮雾霾天气过程,局地有重度霾,预计此次过程将持续至20日(四中全会当天)。21日,下一轮冷空气将前来救场。 雾霾预计持续3日。
  
报道还说,10月7日起,京津冀地区遭遇今年下半年持续时间最长、污染最严重的一次雾霾过程。据统计,此轮污染过程中,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等7省份身中「霾伏」,出现了持续性雾霾天气,影响面积约39万平方公里,其中重度霾覆盖范围11.6万平方公里。11日夜间,此轮污染宣告结束。
  
10月11日,气象部门表示京津冀地区雾霾将卷土重来。16日,中央气象台的天气会商予以证实。其预计,17日(周五)夜间起,沉寂几日的霾天气又将在华北、黄淮等地发展起来,以轻度到中度霾为主,预计本次霾将持续至21日(四中全会第二天)下一轮冷空气到来之前。
  
气象部门会商显示,新一轮污染过程中,北京东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西部等地局地将有重度霾。北京地区将以轻度到中度霾天气为主,能见度一般在3至7公里,将有中度污染、个别时段会有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主要影响时段为19日至20日白天。
20日夜间,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步减弱或消散。

经济参考报抱怨:治霾效果成疑




持续多日的「重度污染」又卷土重来是有原因的!

经济参考报以《再陷「十面霾伏」治霾效果成疑》为题抱怨说,2014年秋天的第一场「霾伏战」挨着黄金周的尾巴打响了。直到10月11日,持续多日的「重度污染」才在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结束。然而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10月17日、18日京津冀等地将再次遭遇雾霾天。饱受雾霾困扰的人们不禁要问:今年雾霾天为何来得这么早?这些年治理雾霾有何成效?什么时候驱散雾霾不用再「等风来」?所谓的紧急应对措施管用吗?
  
报道说,未来数月雾霾频率或越来越高。10月8日至11日,京津冀区域遭遇雾霾天气。9日12时,北京市35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中,有29个站点达到六级「严重污染」级别,首要污染物均为PM 2.5,部分站点PM 2.5实时浓度已超过400微克每立方米。天津及河北省多数监测点的空气质量也处于「重度污染」状态。河北省保定、邢台等地的空气质量更是一度「爆表」。
  
京津冀地区的百姓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年下半年最严重的一次雾霾的危害。
  
10月份刚从广州来到天津探亲的市民陶美英说,这几天都不敢开窗户。今年54岁的她对雾霾天气尤为敏感:「咽喉感受到了明显的刺激性,呼吸都不顺畅。」
  
北京市民窦晨年初才回到国内,今年夏天开始起荨麻疹,在医院做吸入筛查后发现是对空气中的某种物质过敏。奇怪的是,她平时到外地出差,症状都会有所缓解,而这两天,她觉得疹子比平时还要严重。

气象专家认为,本次污染具有上升速度快、污染浓度高、影响范围广等特点。根据10月9日5时气象观测图,京津冀全境能见度几乎都小于1公里。

有专家认为,燃煤造成的「煤烟型污染」是空气质量的头号污染源。有研究表示,「汽车尾气」才是罪魁祸首,机动车尾气排放产生的有机气溶胶等是PM 2.5的主要组分。可又有科研团队报告称,汽车尾气所占比例不高,化石燃料燃烧排放才是污染主要来源。
  
对于今秋的首场雾霾,中国气象局京津冀环境气象中心首席预报员廖晓农称,无风、高湿、秸秆焚烧是今秋雾霾「提早报道」的主要原因。

但有人评论说:「刀耕火种」是中国农业的传统,秸秆烧了许多年,缘何最近才被提及?

一个见证神话的国度──中国

这个世界上有70亿人口,有多少人信神?天主教徒就有11亿人。佛教徒、基督徒呢?没有人统计过。

中国在中共65年的无神论统治下,在关键的生死关头,很多人会跪下来呼喊:「求菩萨保佑保佑我吧!」「求老天爷救救我吧!」没有一个人呼喊「党啊,来救救我」。也就是说,人有明白的一面,中共用什么样的洗脑方法,也无法把人心灵最深处的对神佛的依赖挖掉。

有神存在,必然有「神助」的事情发生。而神只帮助顺天而行的人、惩罚逆天而行的人。
十八大四中全会在2014年10月20日举行,此次会议的200名中央委员将投票决定周永康的命运。如果不把另外空间的恶势力尽量消灭掉,那它们就会支撑着中共中央决策层里的江系人马起来阻止处置周永康,甚至要释放周永康,其真正目地是使头号罪魁江泽民不被审判。

习近平只能对付政治局常委会里的江系人马,没有能力去对付看不见的高层空间中的邪恶生命。因此,神就帮他消除他没能力消除的这部份阻力,为他完成上天赋予的历史使命铺平道路。

被消除的这部份阻力的骨灰,就是我们肉眼能看到的那浓重的雾霾。

没错,听起来这简直是神话,百分之百的神话。没有神的话就没有「中国」的出现,一个神话的国度必定要见证神的话。△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9/602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