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读者园地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12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163次)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7,587次)

3.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5,790次)

4. 治标又治本!解密埃博拉疫情治愈秘方(多图)  (297,651次)

5. 助江为虐!苹果公司出技术问题 股价大跌(图)  (293,498次)

6.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89,721次)

7.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7,512次)

8.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69,492次)

9.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357次)

10. 鬼斧神工的天然桥奇观竟是大祸临头信号(多图)  (253,094次)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3,828次)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107次)

13.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1,772次)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85,267次)

15.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112次)

16. 做善事不懂善事 李连杰为何与妻续前缘(多图)  (154,540次)

17.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6,696次)

18. 朝鲜高层打着红旗反红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图)  (132,366次)

19.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0,273次)

20.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208次)

 
 

 
 
2014年10月13日 分享: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许灵
 

侥幸存活下来的「自燃人」




弗兰克-贝克是侥幸存活下来的「自燃人」。

据东森新闻报道,美国人弗兰克-贝克(Frank Baker)在越战中一度濒临死亡,也因此赢得两枚紫心勋章,但说到他这辈子最惊恐的时刻,应是发生在1995年6月。那天,他坐在美国佛蒙特州家中和朋友聊天,「我们准备去钓鱼,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突然,我的身体就烧起来了。」

人体自燃现象(Spontaneous Combustion)颇为罕见,能够活着叙述当时情景的「受害者」更是少之又少。贝克是个经历过人体自燃后,侥幸存活下来的「自燃人」。

贝克那时候正在向友人皮特-威利(Pete Willey)展示他的打猎用具,接着感觉到身侧有点热热的,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窜出火苗。

贝克没有抽烟的习惯,事发时附近也没有火源、打火机,甚至连一点烟都没有;火焰不停歇的爬过他的身体,从腰侧一路烧到手臂,把他吓得惊慌失措。幸好他的朋友也在旁边,威利立刻拿上衣拍打着火之处,经过好一段时间终于扑灭火势。

后来贝克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这个火并非从外面点着,而是由内而外燃烧。 为什么会这样,医生也没有答案。

出生9天就出现自燃现象




印度男婴拉胡尔出生不到3个月已经自燃3次。(图/取自India Today)

据印度媒体India Today2013年8月报道,印度男婴拉胡尔(Rahul)才不到3个月大,已经承受了三次自燃的痛苦。

第一次自燃是在他出生才9天的时候。医生表示非常惊讶,他说:「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例,非常罕见!」

关于自燃的报导并不鲜见,但报导提到的一般发生在中年或中年以上的人身上,从拉胡尔的案例可以证明,自燃可能发生在任何年龄层。

自燃当然不是件好事,出生才9天的孩子自燃固然很可怜,但这个例子却从另一个视角提醒人们:人是有轮回转生的,无论干了好事还是坏事,都不能一死百了。

从视频中看到,还不到3个月大的拉胡尔静静躺在病床上,不哭也不闹,男童那略显焦黑的肤色隐约可见。拉胡尔的父亲说,「医生说他们没办法根治他的病,只能治疗他的伤,我已经失去所有,希望政府能够帮帮忙。」

医生说,以目前的医学技术,对自燃这种怪病根本束手无策,因为不知道原因,无法对症下药。家人满脸忧愁,一边对拉胡尔是否会再自燃、能否活下去甚感忧虑,一边对治疗其烧伤的巨额医疗费泪眼茫茫。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是天理,对哪一个人都适用。这世不还,下世还。听说下世还,还要还的更多呢。谁知道拉胡尔投生到这个家里是不是来讨债的。

世间有很多迷,也有很多警言,虽然我们未必能知道每一个个案是怎么回事,但那些警言已经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3/60263.html
|<< 1   2   全部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分享至手机:

 
 
相关文章
 
图片文章导读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贵州数万民维权 抗议当局血腥镇压(图)
 
 
深圳豪宅业主遛狗结怨 引爆互揭贪腐(图)
 
 
十一长假结束 大陆多地现罢工潮(图)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中国第一个「和尚皇帝」 梁武帝萧衍(图)
 
 
比奖牌更珍贵的合作精神(图)
 
 
奥斯陆退出申奥 北京对手剩一个
 
 
 
十一不可能文明出游(多图)
 
 
83岁高龄的戈尔巴乔夫 病重入院治疗(图)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从敦煌石窟看信仰与文化(图)
 
 
财富传递250年不衰的秘密(图)
 
 
世界独一份 西班牙巴塞罗那「书树」(图)
 
 
抗强拆鲁数百村民与警激战20余人被抓(图)
 
 
鼓励使用电动车 德国颁新法(图)
 
 
 
 
小伙救助摔倒老人 反遭家属索赔(图)
 
 
河北数千人徒步赴京告状 抗议抓人(图)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邯郸数千人聚市委 吁严惩集资诈骗(图)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伊波拉蔓延西非境外 美国西班牙相继确诊(图)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014年诺贝尔化学和物理学奖得主出炉(图)
 
 
发新禁令 朝鲜纪念大会金正恩缺席(图)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韩国再现科举考试 「愿道德复兴」(图)
 
 
台北故宫肉形石 日本展出观众想咬一口(图)
 
 
陕西村民抗村官私卖土地遭警镇压(图)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现代时装「循环再用」设计(图)
 
 
美FBI局长:中共黑客是醉后入室的劫匪(图)
 
 
反征地 江西村民遭数百警围殴照曝光(图)
 
 
宰相的全部家产 一亩地(图)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令人震惊的一则教育故事(图)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选择曲报的毕沅(图)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神话」非迷信 考古学家发现的事实(图)
 
 
命中注定的状元 姚涞(图)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酷刑拷打构陷冤狱 天地震怒(图)
 
 
景区照相被索1380元 不愿付女友被扣(图)
 
 
 
积极奉献是上天给予的礼物(图)
 
 
黑心棉怎禁!江苏政府购黑心棉被"敬老"(多图)
 
 
「十一」期间上海千余工人市府静坐讨薪(图)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国殇日访民北京鸣鞭炮撒传单 千人遭关押(图)
 
 
惊人古代故事:能忍自安 为善最乐(图)
 
 
日关注香港"占中" 称其"雨伞革命"(图)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相关文章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