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崔龙海是牛逼了还是歇菜了(多图)

戚思




2013年12月30日,朝鲜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
平壤学生被迫在寒冷的冬天举行户外舞会,都没有笑容!




朝鲜军官面无表情的观看单调无味的演出!

【人民报消息】12月30日当天,朝鲜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有两个活动,一个在室内,一个在广场。

不知谁出的馊主意,让平壤学生在寒冷的冬天穿着朝鲜传统大裙子举行户外舞会,说是「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学生们个个冻的哆里哆嗦,脸色像葱油饼,看着怪可怜的。

此次室内举行的音乐舞蹈综合演出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会馆,中共媒体和其它任何国家媒体都不允许进入,所以图片来源都是朝中社(KCNA)。而在平壤举行的户外冰冻舞会倒是可以拍照,所以新华网出的几张图片来源是CFP(视觉中国)。

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的活动规格很高,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凤柱都出席了,但规格不是最高的。

2013年12月17日,金正日踹腿两周年纪念日时是最高规格的,在主席团就座的除金正恩,还有金永南、朴凤柱、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赵延俊、国家安全保卫部部长金元弘等。

朝鲜人大委员长金永南已经80多岁了,又是个文人,排名在他后面的总理朴凤柱也是个文人,虽然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名字排在第三位,但实际排位第一,因为他有军权,命令军人把张成泽带走的既不是金永南,也不是朴凤柱,而是崔龙海。前些日子江系血债帮喉舌造谣说张成泽被「犬决」的谎言非常愚蠢,既然江泽民想让代理人崔龙海上台,何必一个劲的往他脑袋上抹狗屎呢?!


这种质量的节目也就朝鲜有!
据朝中社消息,为庆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两周年,朝鲜人民军协奏团音乐舞蹈综合演出《用武装拥护金正恩将军》,12月30日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

既然金正恩出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那么崔龙海就是第二高司令官,可是这个庆祝活动金正恩居然没露面,崔龙海也没露面!

报导说:金永南、朴凤柱等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党委员长,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群众团体、内阁、各省、中央机关干部,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劳动群众,人民军水产部门积极分子会议与会者观看了演出。

是崔龙海绑架了金正恩,还是被金正恩收拾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31/587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