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生命快递:父亲抛出两婴 邮递员接住(图)




两个幸运的孩子伊什梅尔和以色列,获救后全都安然无恙。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导,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日前上演「奇迹快递」一幕:一位父亲将两个男婴从起火的三楼抛出,被楼下的一名邮递员成功接住,婴儿安然无恙。

这位英雄邮递员名叫杰梅恩.雪莱(Jermaine Shirley)。事发当天早上7点,住在3楼的雪莱闻到烟味,在敲门警告邻居后带着妻儿跑出楼外。雪莱听到3楼住户艾弗迪恩.考德纳(Everdean Codner)一家传来惊呼声,考德纳与妻子妮卡利亚(Nikalia)和他们的两个11个月大的儿子伊什梅尔(Ishmael)和以色列(Israel)被困在楼房后窗处,考德纳抱着两个孩子站在逃生梯上不知所措。

雪莱奋勇爬上公寓楼外延部份,让考德纳把孩子抛给他。他说:「我准备好接住他们,第一个孩子险些滑下去,但我依然抓住了他。」

雪莱成功接住第二个孩子后跳下地面。随后,考德纳夫妇也分别从逃生梯上跳下来。所有人都安然无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9/5875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