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戚思




殃视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陈虻不正常死亡!

【人民报消息】2008年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节日圣诞节前夜,就象中国的大年三十一样。新华网报导说,殃视《东方时空》原总制片陈虻昨晨病逝。

据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与殃视国脸、男新闻主持人罗京同住北京肿瘤医院,但胃癌怎么手术、化疗均无效,于23日凌晨去世。年仅47岁,正是事业的黄金期,儿子才11岁,还在读小学。

在此之前,罗京被网友发现住在北京肿瘤医院,治疗癌症 。

根据新华网的报导,陈虻在殃视担任的最高职务是新闻中心评论部副主任,并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和《东方时空》,并兼任该栏目总制片人。这些头衔都是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泽民最横行霸道之时。
《实话实说》这个栏目臭不可闻,原因是不但没有一句实话,而且节目从开始到最后都是一派谎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陈虻主管的《实话实说》都干了哪些缺德事,都干了哪些对不起民众的事。另外,陈虻担任副主任的CCTV「新闻中心评论部」整天都在评论什么、误导观众什么。

2008 年12月23日,一心想在仕途上往上爬的陈虻,患胃癌9个月后,痛苦的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年仅47岁。在胃癌治疗中,癌细胞继续转移到肝部,随后的肝癌更是疼得他死去活来。在被痛苦折磨了300多天后,他痛苦的离去,死前已经没有了人样。儿子重要还是中共重要,与妻子白头偕老重要还是为邪党垫背重要?不言而喻。

罗京死于淋巴癌扩散,年仅48岁。罗京后期感染口腔溃疡。医院知情人私下表示,罗京靠嘴骗人,结果让他嘴烂成那样,最终于2009年6月5日死去,当时只有48岁。他的儿子才14岁。

郭德纲说错了吗?没有。有人就不愿意听「善恶有报」,就不承认有「善恶有报」,但是,不愿意和不承认都无济于事。天理是尺子,上天是裁判,谁也逃脱不出去。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