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陈东




三呆婊江泽民指挥全党和整个国家参与活摘器官!



薄家族人帖文指证,江指挥整个国家参与活摘器官!

【人民报消息】8月19日,@薄家族人在新浪微博发布帖文:「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头。」

在薄熙来被宣判的前几天,薄家族人害怕他被判死刑,所以出帖子说,活摘器官和尸体加工全国都在进行,那是中共国当时的一种形势。当时江泽民手握党政军三大权,是江在法国访问期间宣布要镇压法轮功的。




薄瓜瓜曝光,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决策人!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瓜瓜薄2013」发布微博说:「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要死,和谁一块死呢?当然是「某首长」江泽民!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江泽民失去了军委主席职位,于是派人到美国试探法轮功口风,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样枪毙一些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来偿命,换取法轮功不起诉,还说可以比文革处理得更严厉些,可以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法轮功方面不接受。

人家确实无法接受,1999年江泽民出访法国时私自宣布法轮功为「邪教」,此前江并没有跟政治局任何人商量,回国后江还让全国人大会议量身度造修改了法律。这些都不是基层警察做的了的。

镇压法轮功最高峰时,江泽民私自动用高达三分之一以上的国家财力,连时任总理朱镕基都不知道,2003年3月两会卸任以后,朱镕基看到自己当总理时的真正财政报表时,哭晕过去,送医抢救。

江干的这些事,警察们更一无所知,劳教所里恶警打法轮功学员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江泽民叫我干的」。2004年江泽民要把帐算在他们身上,要枪毙下面的警察,想自己脱身,法轮功方面坚决不同意,认为高层先有决策,才会有下面执行,所以江泽民决策的,江不能不承担责任。

现在,薄家站出来大叫光判薄熙来不公,江泽民必须承担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魁祸首责任。

10月8日,新华网发展论坛上发表《克林顿:华莱士在江泽民面前像个小孩子》 。作者说是叫「yaya6」,其实只不过是摘自《滇池天下》2012年第8期,石岩和朱晓佳写的文章《华莱士采访江泽民的故事3小时57分钟 88个回合》里的一部份。哪一部份呢?

2000年8月15日,82岁的华莱士在北戴河采访了74岁的江泽民,「当华莱士直呼江泽民『独裁者』的时候,江泽民收起笑容,直接回敬道:『你们对中国事务的描述像天方夜谭一样荒谬。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选出中共中央委员会,里面有一个政治局,政治局中还有一个常务委员会,我就是其中之一。除非获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则不会做任何决定。』」




薄瓜瓜说活摘器官是江下令的,江泽民害怕了!

江泽民不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选出来的,是八大佬决定的,而前任总书记赵紫阳也不是经过政治局常委们的表决下台的,是邓小平的一句话。这在中共国是个基本的常识。

江系豢养的媒体从十六大以来一直鼓吹江权力这么大那么大,2013年10月在薄家以及薄瓜瓜点出江是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下令者后,马弁刘云山为何刊登出13年前江的那句话「除非获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则不会做任何决定」?江泽民哆嗦了,想把自己的血债分摊到每个常委头上,让大家替其顶罪!

届时的政治局常委们还都活着,李瑞环你们瞧见了吧,发展论坛上那个叫「yaya6」的东西受命把江泽民的屎盆子扣在你们头上,暗示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是你们大家都同意的!谁当时不同意谁现在应该站出来发声,把当时的史实叙述清楚。对你们来说,这真的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别失去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4/5860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