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末日走过 地球没事?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当天色破晓,世界依然静好,末日走了。而充满预言与启示的2012年,也来到尾声。但就在今年剩下的最后几天,想不到还有比末日更雷人的标语横空出世。那就是贵州毕节在5名流浪儿闷死垃圾箱事件后,竟把当地所有垃圾箱都喷漆上斗大的12个红字:“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

有人说,这是2012年最没良心的警语。因为政府有钱换那么多垃圾箱,还漆上那么脑残的宣导,就是舍不得把经费拿来给贫童买衣过冬。还有人说,这是2012年最恶心的口号。因为千错万错都是垃圾箱的错,就算畜牲不识字,辍学孩子不懂何谓责任自负,但都不关政府的事。更有人说,这是比“华人与狗”恶毒百倍的标语。因为这足以证明在中共官员心里,人民不但等于畜牲,甚至不如垃圾箱。

此前,也有异曲同工的言论出现。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京一场座谈会上,引用故事喻当官的若是唱高调说空话,连野猪都骗不了。但回顾历史,以谎言行骗起家的中共,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民的诈欺。而且骗不了野猪的,竟然能够用来糊弄人民。所以在中共眼里,你我都是人民,但人民却是连野猪都不是的东西。

究竟,在这些中共官员的心里,到底藏着什么妖怪,才能想到这些歪门邪道,还能做出毫无人性的事情。就像薄熙来,在任职大连市长、市委书记、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期间,为个人的争权夺利,图谋配合江派恶势力,亲自操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仅导致辽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更把沈阳与大连等城市,变成了器官活摘与尸体盗卖的犯罪大本营。

当2006年3月6日,大纪元率先披露苏家屯血栓医院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这让中共在经历22天毁证灭迹之后的3月28日,才由外交部首次回应并否认该指控。而且在外交部做出回应前一天的3月27日,中共当局先是匆忙出台《人体器官移植技术 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但施行时间却定在7月1日。当时外界就质疑,既然人体器官买卖违法,理应立刻执行,为何还要拖上三个月?除非,存在着需耗时处理的活体器官供应库?

而如今,在国际社会与人权组织的锲而不舍下,当时诸多的可能存疑,到现在则是不断有更多的真相陆续问世。犹记在3月27日中共出台《规定》的同一天,在加拿大有位名叫鲁道夫・弗尔巴(Rudolph Vrba)的82岁老人去世了。此人就是当年逃离奥斯维辛仅有的5名犹太人之一。也多亏有他,世人才得以知晓奥斯维辛集中营的骇人真相。

鉴往知来,历史教训令人心生警惕,末日预言教人珍贵生命。所以,还要让“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中共活摘器官继续血腥下去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