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委總統查韋斯證實神是真實存在的(圖)

李子木


癌症復發,死期來臨,查韋斯才想起祈求上帝!

【人民報消息】1998年12月,左翼競選聯盟「愛國中心」的總統候選人烏戈-查韋斯當選委內瑞拉總統,1999年2月2日就職。他用了將近一年時間鞏固自己的勢力後,準備搞獨裁。

上臺剛半年,查韋斯動手了,1999年8月,他所控制的制憲會議建立了一個特別的「緊急司法委員會」,這個委員會擁有清除法官而無須與其它政府分支協商的權力。這個委員會很快清除了障礙查韋斯為所欲為的190余個法官,他們停職的罪名是「貪污」。在同一個月裡,制憲會議宣布「立法緊急情況」,由一個7人組成的委員會取代了由國民大會所運作的立法功能,於是立法機構對於查韋斯逆天而行政策的約束力立刻化為烏有,同時制憲會議也禁止國民大會進行任何形式的會議。

障礙全部清除後,1999年12月30日,查韋斯宣布修改委內瑞拉憲法。他首先更改國名為「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把控制總統權力的兩院制國會改為完全自己說了算的一院制;把總統任期由5年延至6年;把只能連任兩屆(共10年)改變為無限期;增設副總統一職,是為了怕自己「萬一」時,能有親信延續其權力和政策,並規定總統有權解散「國民議會」。從1999年2月2日就職到2012年12月,查韋斯為自己獨裁修改的憲法逐一落實,連當初怕有「萬一」而增設副總統的目地,也落到了實處。

查韋斯在各種場合曾多次公開說,如果哪一天他突然死了,那肯定是美國人幹的,「國民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唯獨這一預言沒有實現,查韋斯打了自己的嘴巴。

2012年12月,在第三次連任剛兩個月時,58歲癌症晚期的查韋斯親口宣布,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他的支持者應該在新的選舉中把票投給現任副總統馬杜羅。按照查韋斯自己13年前修改的新憲法規定,總統在6年任期的前4年內因故離任,30天內必須進行新總統選舉。查韋斯今年10月剛剛第三次連任,這一規定也即將被執行。

1999年,查韋斯一上臺就拋棄了前任總統佩雷斯的親美政策,與古巴共產黨的頭子卡斯特羅摟抱在一起,親中共反美國。他從不放棄攻擊美國的任何機會,美國幫助把伊拉克人民從薩達姆手中解救出來,他說這是要爭奪中東石油;美國推動美洲自由貿易區,他說是想利用各國開放市場的機會為美國資本開路,讓拉美各國的經濟嚴重依附美國。

他還曾與足球明星馬拉多納一起站在第四屆美洲國家峰會會場外,高呼「埋葬美洲自由貿易區」。現在才明白為何馬拉多納當教練的阿根廷足球隊在2010年遭遇世界杯36年最慘敗局,原來馬拉多納親共反美。

查韋斯稱美國時任總統小布什為「白癡」。說美國時任國務卿賴斯是個「胡說八道的小妹妹」,說她對拉丁美洲的無知簡直是「徹底的文盲」。

2008年7月,在俄羅斯訪問的查韋斯答記者問時,竟然表示願意俄國軍隊進駐委內瑞拉。他表示,只要俄羅斯有此打算,他們會熱烈歡迎俄國軍隊的到來。

2012年10月9日,剛剛連任總統一天的查韋斯宣誓繼續支持屠殺自己同胞的敘利亞巴沙爾-阿薩德政府。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誣蔑美國挑起敘利亞衝突,為的是推翻阿薩德政權,他說,美國「是最應該為這場災難承擔責任」的政府之一。「我希望,奧巴馬先生如果(11月6日)連任,重新考慮(敘利亞的)事情並反思……還有歐洲國家的政府。」奧巴馬冤枉。
  
查韋斯多次聲援阿薩德血腥政府並表示願意協助緩解敘利亞危機。委內瑞拉官員證實,委方「國有石油企業」已經向敘利亞提供柴油援助。

查韋斯出身於天主教家庭,但他本人並不相信有神,並和委內瑞拉的天主教神職人員和教會發生一系列衝突,當總統任期內,查韋斯竟然妄稱,耶穌「個人生命」和「意識形態」深切影響了他的反美和親共思想。這不是活膩歪了麼?

2011年10月23日,中新網報導說,在10年前曾為查韋斯進行治療,並與查韋斯的家人和醫療隊伍仍有聯繫的納瓦雷特醫生,從查韋斯的家人口中得知查韋斯的骨盆部位長了一個惡性腫瘤,於是他接受一個雜誌訪問時預言查韋斯活不過兩年。也就是說禦醫納瓦雷特從醫學的角度來估算,認為總統查韋斯活不過2013年10月。

當時,該雜誌把此消息披露出來,引起輿論大嘩。委內瑞拉的情報官員找納瓦雷特醫生談話,並搜索他的辦公室文件和電腦,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脅,被迫與家人匆忙逃往國外。

2012年擋不住,來了。從2011年6月發現得癌症開始,到2012年2月古巴醫生髮現,在去年切除腫瘤的部位,又發現了一個直徑2.5厘米的腫瘤。癌症轉移了!僅僅八個月時間,查韋斯已經手術三次,化療四次了。面對10月7日的總統大選,查韋斯否認因為癌症治療而導致腎功能衰竭,表示他仍然是今年10月選舉中所在政黨的唯一候選人。

2012年4月,查韋斯頻繁談到上帝,說:「請給我生命,因為我將為這國家和人民付出更多,現在請別帶走我!」查韋斯當眾親吻十字架,並急哭了。


壞事幹絕的查韋斯癌症反覆發作,趕快親吻耶穌受難的十字架。
你以為這是口香糖哪,想嚼就嚼,想吐就吐!

2012年5月5日,新華網轉載西班牙《世界報》5月3日的報導說,據一些社交網絡用戶轉發委內瑞拉記者內爾松-博卡蘭達的博客文章稱,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正在接受的癌症放療副作用嚴重,現在只能依靠拐杖走路,或者坐輪椅,腫瘤已經擴散至髖骨,「醫生們的一致看法是查韋斯已經不能繼續接受放療,因為此前的治療已經致使股骨斷裂。」

5月11日,查韋斯從古巴返回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並在抵達西蒙-玻利瓦爾國際機場時發表講話說,已完全康復,這是他最後一次放射治療。查韋斯揮動著手臂沒說幾句話就已經疼的滿頭大汗,他這話的意思是,他決不放棄10月份的競選。

真的,查韋斯在10月份的競選之前,並沒有再去古巴進行治療。競選投票那天查韋斯就迫不及待的去古巴治療,12月7日週五結束治療回國。

據BBC報導,回國後,剛連任總統一天的查韋斯發表電視講話,證實癌症復發,於星期日(12月9日)再到古巴接受手術。查韋斯表示,他被發現體內出現更多惡性腫瘤細胞,「絕對必需」接受另一次癌症手術。

他還說,如果他不能恢復健康(死了),而委內瑞拉必須要(30天之內)進行新的選舉,他的支持者應該投票給現任副總統馬杜羅。

這是查韋斯首次任命其繼任者,也是最後一次。

查韋斯的人生過程向世界證明,神是真實存在的,天理是不可違反的,人做了什麼都要償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1/5762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