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没准备火箭事小 金正恩小命难保(多图)

岳磊


女战士们见到金正恩就倾盆大雨!


北韩文革鬼上身!儿童见金正恩激动落泪!


金正恩也有哭的时候,当祖父、父亲都成了铜像。

【人民报消息】现在朝鲜人见了金家王朝第三代混球儿金正恩就跟死了亲爹似的,哭的开了闸,你也不知道他们是真的被洗脑到这种程度,还是被惊吓到这种程度。

前些日子金正恩把他爹给他指定的军事摄政、总参谋长李英浩定成反党、反革命份子。你跟李英浩较劲干么,他有人脉,你有人脉么?你的人脉说穿了,就是两个铜像!

李英浩一完,追随李英浩的一大批军方将领及政府人士,谁都知道,将随之被清洗、被判刑,或失去生命,或全家流放。人家能干吗?

最近金正恩对外宣称即将发射火箭,日子都定好了,按照这混球儿属下的技术,不敢保证找不着北的火箭,最后会花落谁家。周边国家吓的这个抗议那个抗议。日子到了,没有动静?……说是「还没准备好」!

还没准备好,那就继续准备吧,奇怪的是,残暴至极的金正恩最近在30多个他所专用的设施部署百多辆装甲车,又下令加强所出席活动的保安力量。此后他出现之处都有大批武装部队及便衣人员,在活动现场周边限制车辆和人流,为了防止有内鬼接应刺杀,还干扰附近的手机讯号,不让里应外合。

近期,北韩人民军保卫司令部又紧急购买钢盔、防弹背心和催泪弹等镇压用的装备。

原来花落金正恩,这小子犯了众怒,恐怕小命难保。△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0/576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