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张罕见常委亮相照泄露高层走向(图)

黎梓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交班时已经被改造成总书记,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党保全了,江泽民安全了,江系血债帮的人马被塞进政治局和常委会,与10年前胡锦涛接班时差别不大。有人说这个常委班子形势更严峻。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镇压佛法修炼者时,胡锦涛是政治局常委,他是反对镇压的,2002年胡接班后,政法委依然凌驾在党委之上,活摘器官一直持续到2012年还没有停止的迹象,胡都是知道的;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胡亲自去目睹过;《九评共产党》胡读过,胡锦涛自己的父亲就是被冤死的,与邪党有杀父之仇的总书记并不是不知道党的邪恶,但是胡最终与党一笑抿恩仇,最后裸退的历史位置是「江泽民的帮凶」。

而温家宝则不然,他利用自己的总理身份在国内外的一些公开场合发表「温家宝」的讲话,而不是「温总理」的讲话,公开与中共割裂。他的人性讲话尽管不被刊登在政府网站上,但却被记载于天地之间。不是总书记、不是戈尔巴乔夫,但温家宝是个「人」,一个个体的人,无论他在哪个职位上,他有权力选择自己的未来,事实证明温家宝已经选择了自己的未来。他应该是安全的。

中共十七届政治局常委九人,退下七人,还剩胡锦涛的副手习近平和温家宝的副手李克强。中共十八届的党政军三大权交到习近平手里,李克强扶正成为总理,在开会前已没有悬念。关键是其他的五人会如何安排。

党的第十七届和十八届的章程总纲上来就是坚持「三个代表」。那么三个江系铁杆儿进入常委会就应该没有悬念了。

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刊登了一则内幕消息,说习近平任组长的中共十八大筹备工作委员会曾提交政治局两项有关选举的建议:

一、投票选举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后,开票向全国电视直播,并经大会复核后向全社会公开选举结果。

二、邀请党内、社会人士观察投票选举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总书记过程,经大会复核后向全社会公开选举结果。

这个建议是符合十八大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的「第三十三条:「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党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干部,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反对任人唯亲……」。

但被十七届政治局坚决的否定了,理由是在中央候补委员级别以上这一层面上是真选举的话,「怕引发反效果,使中央工作产生困难」。

党用拒绝的方式告诉习近平:选举是假的,是走过场的。若选举出来的人不是党内定的名单,虽然最后必须得服从党的决定,但那些落选却上马的贪官污吏们如何工作?也就是说党的「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任人唯贤,反对任人唯亲」的话语系统,是与正常人类不接轨的。

党为习近平上了一堂非常生动具体的党课!


中共十八大新班子有点活不起的样子!

11月29日新华网头版头条以《习近平: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为题,报导了中共七常委一同去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十六届、十七届的九常委从来都是「分别」去参观展览的,十八大后,这是一个突出的改变。另外一个改变是,除了王岐山和刘云山穿西装外,其余五人都穿夹克衫,七人都没有戴领带。

习近平站在中间挥着手在讲着什么,其余六位常委按照排位一边三个,一个个傻头呆脑、歪瓜裂枣,各想各的心事。习近平右手边是三个江家帮,靠近习的张德江一副不屑一顾的大爷派头,并与习近平有意保持了更远的距离。排名老末的张高丽知道自己占的是别人的名额,站在那里不悲不喜,刘云山和王岐山跟蔫儿萝卜似的,王岐山与小布什总统进行美中经济对话时的风采不知哪里去了,像一个做错事听训的小孩子,哪里像个中纪委书记。

这张常委们亮相的图片不经意的泄露了中共高层的未来走向。

报道说:在参观过程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复兴之路》这个展览,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近代以后,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之重、付出的牺牲之大,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但是,中国人民从不屈服,不断奋起抗争,终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开始了建设自己国家的伟大进程,充分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

习引用的这两句诗都是出于毛泽东的诗词。这是时代的痕迹。胡锦涛那个时代,学生们没有不知道苏联假英雄《卓娅和舒拉》的,习近平这个年龄段正是全国男女老少大跳忠字舞、大背「毛主席诗词」和《老三篇》的年代。你让他们对古诗词出口成章,那是不现实的,他们受的教育就是这个。就像六四机枪扫射时,有些民众躲在大柱子后面以高唱《国际歌》来表达自己对学生的支持。你让他唱别的,他没听过,他怎么唱。

报道还写道:习近平最后强调,我坚信,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无论这段话是习近平说的,还是记者替总书记润色润上去的,「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路上首先必须要清除中共邪党。

希望习近平不重蹈胡锦涛复辄,不把有人性的习近平变成有党性的总书记,要誓做中华儿女,决不做马列子孙。△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9/575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