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看似笑話:新黨章宣告中共亡(圖)

吳萊


新黨章宣告中共亡!

【人民報消息】如果一個政黨的章程是個永遠無法實現的死胡同,那麼參加的黨員,要末跟著撞死在南牆上,要末趕快從死胡同裡退出來,只有這兩條路可走。

中國共產黨2012年11月14日通過的新的章程就是一條死胡同,難怪很多人懸崖勒馬。

章程裡寫道: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

馬克思是德國人,列寧是俄國人。怎麼描眉畫眼兒,他倆不是華夏子孫,這是事實。

章程還寫道:「馬克思列寧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歷史發展的規律,它的基本原理是正確的,具有強大的生命力。」

既然馬列主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為何馬克思家鄉的那堵牆被推倒了,不是向裡倒,而是向外倒?為何列寧在自己家鄉的銅像被炸爛屁股,俄國人說給黃黴大瘡消消毒?為何當年不可一世的蘇聯倒了,加盟共和國都各自為政了,東歐社會主義陣營也都解體了?為何中共召開十八大,只有三貓倆狗表示祝賀?而且北京連實名制買菜刀都不行,菜刀剪刀一律下架!

章程寫道:「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基本原理,走中國人民自願選擇的適合中國國情的道路,中國的社會主義事業必將取得最終的勝利。」

開個十八大都戒備的森嚴壁壘,出租車去天安門都不允許,可見中共走的不是中國人民自願選擇的道路,那麼中共就必將不可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目標永遠都不可能實現,那誰跟它走啊,現在已經有近一億三千萬人退出邪黨團隊組織(三退)就是明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9/5757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