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看似笑话:新党章宣告中共亡(图)

吴莱


新党章宣告中共亡!

【人民报消息】如果一个政党的章程是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死胡同,那么参加的党员,要末跟着撞死在南墙上,要末赶快从死胡同里退出来,只有这两条路可走。

中国共产党2012年11月14日通过的新的章程就是一条死胡同,难怪很多人悬崖勒马。

章程里写道: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马克思是德国人,列宁是俄国人。怎么描眉画眼儿,他俩不是华夏子孙,这是事实。

章程还写道:「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它的基本原理是正确的,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既然马列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为何马克思家乡的那堵墙被推倒了,不是向里倒,而是向外倒?为何列宁在自己家乡的铜像被炸烂屁股,俄国人说给黄霉大疮消消毒?为何当年不可一世的苏联倒了,加盟共和国都各自为政了,东欧社会主义阵营也都解体了?为何中共召开十八大,只有三猫俩狗表示祝贺?而且北京连实名制买菜刀都不行,菜刀剪刀一律下架!

章程写道:「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走中国人民自愿选择的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开个十八大都戒备的森严壁垒,出租车去天安门都不允许,可见中共走的不是中国人民自愿选择的道路,那么中共就必将不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目标永远都不可能实现,那谁跟它走啊,现在已经有近一亿三千万人退出邪党团队组织(三退)就是明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9/5757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