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确实是个不解之迷,别的不说,光说其脸上的痦子,就会满脸跑。

痦子,一般突出皮肤,有的整个痦子都是黑色的,有的高出皮肤的部份还保持皮肤的颜色,只有顶端是黑色的。江泽民的痦子与其他人都不一样,有时全是黑色的,有时只有顶端是黑色的。最诡异的是,江泽民的痦子会满脸跑。这不是吹的,有外媒拍摄的图片为证。

江当政时被称作「戏子」,一个月30天,江出镜平均每月52次。2002年交权之前,江在世界上到处跑,例如在墨西哥会见俄罗斯总理、墨西哥总统和日本首相,在布什农场举行新闻发布会。

从外媒拍的图片中发现,江泽民的痦子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儿在右边,一会儿在下巴上,一会儿在嘴唇边。这确实是举世无双。当然,这不是江的本事,那么是谁的本事呢?


江泽民在布什农场新闻发布会上,痦子在左边。


左额有黑痦子的江泽民脑门咋这么凹凸不平?

1


咋?江的黑痦子移到右边额头上了!


脑门上的黑痦子又转移到下巴上去了?

江还有更大的本事,那就是活来死去,死去活来。2011年明明医院专家们宣布其死亡,但10月9日,江泽民非常诡异的出现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上,虽然跌跌撞撞的,但让所有在场的人吃惊不小。

从小读苏联姐弟英雄《卓娅和舒拉》故事长大的胡锦涛心里困惑不解,江能死去活来,那苏联老大哥为什么不能让卓娅和舒拉活过来,噢,为什么不能让列宁、斯大林活过来?!

据说,很快小胡就接到密报,说纪念大会后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说话颠三倒四,让人摸不着头脑。别说不认识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连家里人也都不认识。

江的脑部做了详细检查后,医生没说出什么来,只是说「再观察观察,再观察观察……」。让周永康那几个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开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召开之前高层对江的最新病情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个个拍手称快,有的大笑说,「好、好,折腾死他老丫挺的!」

会开完了,老江还真没活过来,当时除了周永康领着头暗中闹事,江家帮制造了几次一捅就破的假消息外,胡锦涛已经权倾一时。

十八大要召开了,常委名单已经出炉,除了张德江吊在那里悬着,其他6人都不是江系血债帮。但11月8日江泽民突然出现了!

没人能解释为什么数月前江家帮要不断的制造江活着的假消息。

2011年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江展现从未有过的衰态,气力衰弱,步履蹒跚,步行、坐立均需随从搀扶,典礼进行中还打瞌睡。后来就成植物人了。

为了给小的们打气,血债帮居然连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总裁照片都利用上了,来一个拼图,随即被网民揭穿。

多维说江9月22日去中国大剧院看业余团演的《蓝色的多瑙河》更是无稽之谈,多维除了文字造假,还配了两张极粗糙的PS图片,让网民啐吐沫。更有人亲去调查,中国大剧院说,「谁说22号那天晚上在我们国家大剧院看过(蓝色的多瑙河),那他是见了鬼了!」这证明那天江鬼真的没露面。

2011年10月9日,85岁的江泽民罕见的死去活来一天,跌跌撞撞的出来参加中共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2012年同样是10月9日,江又被抬出来诈尸。江系血债帮明镜网的《江泽民10月9日上午接见上海海洋大学领导》说「中共十八大权争正烈,中共元老干政明显,前总书记江泽民再次露面,上海海洋大学网站刊发下列图文……」结果馅儿露的更多了,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图片中竟然没有校长潘迎捷教授!会后与校长潘迎捷、党委书记虞丽娟合影照的时间穿帮了,居然是半夜两三点!江和潘迎捷脸以下的身子是谁的不知道,脸是安上去的,而且是豆腐渣工程

2012年10月9日的新闻与图片都是假的,是拼图,这说明到这一天为止江还是植物人。但一个月之后,11月8日,活的江泽民出现在十八大开幕式主席台上。这又让胡锦涛大惑不解:咋江泽民又从植物人活过来了?!

接下去还有几个无法解释的现象。江与主席台就座的人握手时迅速而有力,但会突然不行了,连路都走不了,然后再有力握手,再突然无法行走。CCTV直播时把江坐不下去、站不起来的画面都删除掉了,但外媒有刊登哪,这下又穿帮了。

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式江又出现了,但奇怪的是从11月15日江再也没有露面。

江系血债帮喉舌博讯网称,江泽民离京时,邀请部份带江派色彩人士道别,但是现任常委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人都没有出现,连曾经为江泽民起草「三个代表」的王沪宁也不给面子光临,最后只有江的原大管家、中央委员贾廷安来送别。

博讯还说,王沪宁已经通知各大媒体,以后不得报导江泽民的动向,将来,实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场合,由朱镕基代表。

据可靠消息,江没离京,11月15日江又躺下了,而且情况前所未有的严重。

这些现象是不是太诡异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