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斯裡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旖林


斯裡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

【人民報消息】1993年,斯裡蘭卡總統帕雷瑪達沙被一名攜帶炸彈的印度教敢死隊員炸死的。1997年9月2日一個叫維傑巴胡的男孩出生在斯裡蘭卡中部鄉村漢古蘭凱特的一個農家。

這個男孩不喜歡父母起的名字「維傑巴胡」,他自稱是「帕雷瑪達沙」。男孩甚至把前總統帕雷瑪達沙的家人說成是自己的家人。他常下意識的喃喃自語,叫著他前世老婆和兩個小孩的名字。維傑巴胡還記得他前世被害的地點以及是誰殺害了他,當帶他到前世被害的地點時,這個一歲多的孩子哭了,他提起自己前世被一個名叫巴布的男子殺害,炸死他的那名印度教敢死隊員確實叫巴布。

維傑巴胡訪問了他前世的住所,他對前世的住所十分熟悉,他前世的同事去看他,他能認出來不少,還表現和他們很熟悉。這些同事覺得他確實是總統轉世,否則無法解釋這些異象。

斯裡蘭卡硬幣上有帕雷瑪達沙總統的頭像,這個小小孩不止一次看著硬幣上的頭像,說那就是他。

了解總統的人說,這世他的暴躁脾氣與上世比較相似。不到兩歲,凌晨就起床盤腿祈禱,也與前世一樣。

1999年1月經當地報紙一報導,好幾百人為了一賭這個連相貌都酷似帕雷瑪達沙的22個月大的前總統轉世男孩,而紛紛湧到他的出生地。

隨後,斯裡蘭卡各種報紙廣泛報導了斯裡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投胎轉世的詳細情況,國內許多家報紙都予以了轉載。

其實輪回轉世的實例非常多,一點不稀奇,只不過這個小小孩是斯裡蘭卡前總統投胎轉世的,就顯得特別一些、轟動一些。

這個奇聞最重要的一點,不在這個小小孩的前世是誰,而在於他記得前世被害的地點以及是誰殺害了他。記住前世被害地點也不新鮮,關鍵是他記得是誰炸死了他。

被害時,前總統帕雷瑪達沙不可能知道是哪個人炸死他的,但是輪迴轉生之後,他卻能叫出那個殺手的名字。可見並不是「人死如燈滅」,也不是幹了什麼沒有人知道。冥冥之中,是有記載的。

這奇聞對於幹壞事惡事的人可就非比尋常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