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走你!歼-15总指挥辽宁舰上真走了(图)

欣欣


51岁对于一个搞事业的人来说,正当年。


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
总经理罗阳11月25日猝死。

【人民报消息】据央视网11月26日消息,25日,随中共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于2012年11月25日12时48分在「辽宁舰」上走了,年仅51岁。

51岁对于一个搞事业的人来说,正当年。

让人困惑的是,凡有资格在中共国门户网站上刊登猝死消息的人,十有八九都是「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等,而且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人,从来没有心脏病史。这个突发的要命病是从哪里来的呢?

印象最深的是毛泽东的扮演者古月没有心脏病,却猝死于心脏病。

演毛泽东次数最多的演员、66岁的古月(原名胡诗学)2005年7月2日死了。从1981年在《西安事变》中第一次扮演毛泽东至今,他已经先后在《四渡赤水》、《开国大典》、《重庆谈判》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过84次毛泽东。

据新华社报道,古月是与几名领袖扮演者一起在广西临桂县参加了「中国电影百年走近临桂暨临桂县影视之家基地破土动工奠基仪式」后,来到广东省三水区,生前最后去的地方是三水区某桑拿中心。

古月刚洗完澡,便开始感到胸闷,后来越来越严重,家属在晚11时03分叫急救车,车在5分钟内赶到,此时,古月一见医生,立即两手抱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仅仅一分钟之后,古月的身子就开始发灰发黑,进入濒死状态,从那时开始,古月的呼吸、心跳,就再也没有恢复。到了医院,古月的心电图仍是一根直线,起搏器工作几个小时,溶栓抢救也进行过多次,甚至进行过两次电击,然而古月的眼珠仍呈固定状,瞳孔一直放大。奇怪的是,古月生前一直没有心脏病症状,此次却突发大面积心肌梗塞去世。

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也没演过迷惑国人的毛泽东,为什么也得心脏病猝死了呢?

难道是老天爷不允许中共发展歼15舰载机,不允许有人帮助中共达到称霸世界、血洗亚洲的目地?

看来,不管到底是什么原因,不管是谁,帮助中共达到邪恶目地的事是坚决不能再做了。要想保命保平安,唯一的办法就是脱离中共、远离中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