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从80年代中期就给江泽民当狗头军师,六四前江泽民被调入北京任总书记,随后江把曾庆红调去,按照曾自己的话,江缺不了他这个「摄政」。怎么摄政,没有政府职务,也没法公开露面,2002年十六大曾庆红进入政治局常委会,2003年3月任国家副主席,在任期间坏事干绝,2007年打算再往上升一升时突然被赶下台。

十七届政治局九常委中,六个人有政府职务:胡锦涛(国家主席)、吴邦国(人大委员长)、温家宝(总理)、习近平(国家副主席)、李克强(副总理)、贾庆林(政协主席),因此是在2013年3月人大会议召开时才卸职;而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只有党职,所以十八大开完后就得退下。

十八大有很多诡异的现象,比如一些代表不知为啥看到听到胡锦涛作的报告就泪流不止;更富戏剧性的是,2012年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是在74岁的前副总理吴仪和70岁的江姘陈至立的武斗中闭幕的。 这些迹象都表明,十八大是中共党的最后一届代表大会了。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16:30:30报导,「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周永康同志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务;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11月19日新华网刚一公布,新华网上的周永康简历就已经更改了:「2007年- 中央政治 局常委(至2012年11月),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至2008年3月),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至2012年11月),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

好快!

周永康就怕十八大召开,就怕失去权力,就怕绳之以法,但该来的不会不来。

不过,周永康还有最后一个职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

人民网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十八大后领导班子全部换成新届的。但是和其它党政一套人马两个班子的部门一样,十八大后周永康没有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的头衔,但还有一个政府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的职务,要到2013年三月人大召开时才卸下。

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个连老婆都能碾死的东西还会再干出什么恶事来,可想而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9/575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