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新華網哪壺不開專提哪壺(圖)

董九旺


新華網:從「國富」到「官富」,收入翻番夕陽黨如何實現?!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頭版頭條右下方固定是要聞中的要聞,這個欄目還分三大部份,每部份的第一條用藍色加大字體。

11月17日的要聞第一大部份的頭條是《胡錦濤習近平出席中央軍委擴大會議》,第二條是《從「國富」到「民富」,收入翻番如何實現》;第二大部份的頭條是《日進入大選時間,混戰,太陽黨?夕陽黨?》

從十八大開會前,中共國老百姓連買把菜刀都實名制,背個包靠近天安門廣場就要受到盤查,帶瓶礦泉水都必須當武警面喝一口,證明不是汽油,……說明中共把人民當作敵人。

按照一般解釋,「國富」是國庫裡有錢,是國家的主人有錢;「民富」是有錢的主人獎賞僕人,讓僕人也過上富裕的好日子。但在中共國,意思滿擰了,從「國富」到「民富」,就是國家僕人把國家主人的錢統統轉移到自己口袋裡,而主人看見了也無權干涉,所以在中共國,數萬人爭一個「公務員」職位已經成為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一景。

至於說僕人的「收入翻番如何實現」,連雙開的薄熙來那60億美金所得都是黨內高層機密,所有國家僕人的肥油咋能端到桌面上來討論呢?新華網出這個新聞豈不是在糗黨麼!

另外,中共政權的危機已經到風聲鶴唳的程度了,卻還操心日本的狀況,日本大選的什麼「混戰」。十八大11月14日閉幕式主席臺剛「混戰 」完,17日新華網就「混戰」「混戰」的說,這不是自己哪壺不開專提哪壺,整個一個腦殘麼。

最可笑的是,中共知道自己隨時崩潰,卻挖苦日本是「太陽黨?夕陽黨?」,說日本太陽黨是夕陽黨。就算是日本太陽黨敗選,人家日本國還在。你中共垮臺了,你建立的山寨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沒有了,你是亡黨亡國。

而中國從來沒有亡過,不但沒亡過,最近美國還給中華民國公民免簽證待遇。△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8/5751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