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历史时刻千钧一发 您的选择将决定您生命之永远(图)

──祝贺《九评共产党》发表八周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人民报消息】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人类历史又走过了八个春秋。这八年是不同寻常的八年,因为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共产党祸乱人间,使全世界几亿人失去生命,却没有谁能够把共产党的本质说清,直到《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

这八年是人类从共产党的谎言毒害中走出来的八年,尤其是中国民众在《九评共产党》的启发下掀起的退党大潮,更可谓人类得以走向未来的伟大壮举。其气势磅礴的精神能量在神州大地不断清洗着中共的残余影响,亿万生命从中共的精神桎梏解脱获得了自由升华。

在过去的六十多年里,在中共不断变换的谎言与洗脑中,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着迷,这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对此,多少仁人志士“怒发冲冠”,反对中共,因不知究竟而只能“抬望眼、仰天长啸”。

《九评共产党》如划破夜空的一道闪电,向苦难中的人们揭示了共产党的本性:一个反人类、反自然的邪灵。这个邪灵在人世间是附着在共产党组织和成员身上,利用世人在毁灭着世人。《九评共产党》以精辟的论述,还原历史的真实,继而引发星火燎原,在中华大地上掀起了肃清共产邪灵的精神觉醒运动,人们纷纷声明退出一切邪党组织,抹去曾向邪灵发过的毒誓。

《九评共产党》如一把利剑正中共产邪灵的要害,中共十八大更加凸显中共解体前的恐慌、无稽、贪婪和无可奈何,妄图利用新一轮谎言为其全面解体拖延时间。殊不知,只要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在世上还存在,它的本质是绝不会改变的,任何对这个中共邪灵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在使自己生命走向绝望的不归路。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在世上苟延残喘的时间里,人们需抓紧时间抹去毒誓,抓住机会逃离与中共一同解体的厄运。

在祝贺《九评共产党》发表8周年之际,中共强加在中国民众的精神桎梏已被彻底打开,越来越多的民众勇敢地走出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反对中共对全体中国民众的迫害,抗暴浪潮一浪高过一浪,规模在不断扩大,直指中共邪恶暴政。邪恶大势已去,中共政权将如雪崩式地解体垮台。

我们衷心希望对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人们,快快清醒过来吧,退党自救。在这千钧一发的历史决定性时刻,您的选择将决定您的生命之永远!




「中國共產党」!──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九评系列文章: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多图)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