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倪丑


章子怡压轴纽约中国电影节。

【人民报消息】2012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中央宣布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表明中央手里有这些女性的确凿名单。这无疑给10月16日将开庭的章子怡控告博讯诽谤案铺平了道路。

据腾讯报道,章子怡诽谤案10月16日开庭,其律师梅森(John Mason)17日在接受侨报记者夏嘉的采访时称,在「章子怡诽谤案」取证听证会上,美国中文网博讯作为被告方表现非常糟糕,甚至没有办法回答问题。他认为,对方很快就会放弃。

9月28日之前,江系血债帮的其它媒体放消息说章子怡很快会撤诉。章的律师梅森指出,绝对不会撤诉,并将会追究到底,而且坚信一定会取得胜利。

同时,他还指出,被告方经常要求延期,而且从来没有办法提供证据,他相信博讯网站方面不久就会放弃此案。

梅森说,做了42年的职业律师,从来没有看到过针对他客户如此荒唐的诽谤,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现在不清楚是否案件会进行到11月,因为他相信被告方很快就会放弃。

根据起诉书,美国中文网博讯重复发布恶意报道,称章子怡是一名妓女,称其与中国政府官员等有性关系,并从中获得超过1亿元的资金。而这些报道被全世界的媒体所转载,之后博讯既拒绝道歉,还拒绝发表声明撤回报道,并继续恶意诽谤。在此情况下,章子怡拿起法律的武器。

报道说,章子怡向该网站(博讯)、该网站所属公司China Free Press, Inc.及其所有者孟维参(Weican Null Meng音译,网名韦石)共发起5项指控,其中包括诽谤、侵犯隐私、有意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忽略性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不合法和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原告要求被告赔偿7项损失,其中包括:总体损失;根据证据造成的特殊损失;法律规定的惩罚性损失;法律规定的合理律师费用;法律规定的被告的一切开销;禁制令补偿;以及其它法庭认为合理的补偿。

梅森说,被告一直在延期而且改变立场,他们现在就在为此付出代价,在10月16日的法庭上,被告甚至回答不出任何问题。

孟维参一直在延期,他在等待主子来救火。江泽民是不行了,薄熙来也进去了。周永康?即使11月8日十八大之前暂不被处理,之后也得下台,下台以后还是要被审判。

薄一波被打倒时,没用了,薄熙来上去几脚把亲爹的肋骨踹断三根,你孟维参上了法庭,没用了,碾死老婆的周永康能把你当个什么宝儿?!

历史上那些恶人、那些助恶为虐的人,有一个算一个,无论时日短久,没有一个有好结果的。孟维参和博讯就是一个值得人正视的例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