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八大”怕谁?

郑欣然

【人民报消息】中共诡秘的“十八大”一天天的近了,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部长孟建柱赴北京市公安局开的安保誓师大会,标志着北京安保工作进入“决战阶段”。孟建柱强调十八大安保工作是公安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安保工作要筑成“铜墙铁壁”。好一个“誓师”“进入决战阶段”啊,可想北京如今是什么形势了:街头警察、便衣林立,天安门周边地区更是戒备森严,草木皆兵,军队、武警已进入戒备状态;北京的安保处于最高警戒状态,约2万武警已进入二级战备,武器弹药出库,随时准备应付突发状况。北京地区实施一级保卫。而且,中共对十八大准常委的保安也升格到“一级警卫”。

看了报导,感受如何?这是一个国家的执政党在运作一个政治会议吗?“誓师”,誓什么师?誓死保卫“十八大”?保卫“当官”的?安保?谁不安全?中共怕谁?中共以谁为敌?和平时期大搞维稳,是怕人民攻陷?在中共领导人的心目中是与人民为敌啊?不然,怎么在自己国家里开个会,还用搞成这样?真是大动干戈,而绝非是要与民同乐。

中国民众太苦了,上访无门,偌大个国家,哪里有个能说话的地方?有人还没看透中共当政的本质,还不知道当局最要施压的就是老百姓!你想找它理论,它就认为你是“制造事端分子”,就要“维稳”你!你想去诉冤屈,它就“家法”伺候你!可怜的是至今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善良民众,悲剧每天都在上演。10月16日,湖南数十位访民进京遭到截访和殴打,被遣返回当地。这仅是沧海一粟。中国全国经租房业主代表、私有权益网版主王季勇向大纪元记者披露:“地方不解决问题,大家都到北京喊冤,长沙有50多人去北京上访,那天抓了27个人,有20多人去天安门被抓。18大前,政府已歇斯底里,鼓励黑保安打人,我一出火车站就被抓,黑保安往我脸上猛打。”事实能让人更清醒,中共配制了一个庞大的维稳系统,干什么的?就是干怎么暴力管制中国人民的。

我们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誓言中不难看出,中共叫嚣“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十八大重大政治事件、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如果是一个“爱民”的政府,它能坐视人民的冤苦不管,只关心它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如果是一个“为民”的政府,它会那么恐惧人民要“暴力恐怖”它?它会算盘出要有“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侵袭它?

在中国各地也陆续召开了十八大维稳部署会议,除北京全城动员,中国所有的城市都将从9月下旬进入全力维稳的实战阶段,确保在十八大举行期间的稳定。中国大陆各地已启动十八大安保,北京已出动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数以十万计的社区义工,开展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的联勤联动、巡逻防控、设卡盘查。很显然了,它誓死“确保十八大稳定”,那么中共的维稳“实战”战谁?一个把人民视为实战对象的政党,其对人民的暴政一定是由来已久了。而在暴政下苟活的人民势必在一天天觉醒之中。

网上爆出10月17日这一天,全国就爆发28起群体事件,其中四川省泸州市红星村3个交警打死了一个货车司机,万人围观,愤怒的民众掀翻和焚烧警车;还有福建省厦门市政府门口,南平市政府门口,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政府门口,海南省政府门口,民众聚集维权;广东省、广西省、湖北省、湖南省、云南省、浙江省、江苏省、重庆市多地发生民众堵路维权,拉横幅抗议;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白云唐背村村民,还抗议政府修建垃圾场与维稳警察发生冲突……中国人民在严酷的社会背景下在发声,人们越来越要表达自己所受的冤苦与对现实的不满,这就是中共当局必须要面对的中国局势。

“维权”与“抗暴”的风起云涌,是民众认清中共邪党、勇于抗争作为人的基本权利,敢于和这个“政敌”说不的大规模的民众觉醒,是民众对中共暴政的必然回应。中共有什么可怕?它的权力不是人民给的吗?其实,中共最怕的是人民,最怕民众的觉醒,一个欺压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把枪口指向人民的政党,这个政党肯定不是人民的,那么,它当然不会为人民谋福利了。

纵观中共执政中国的这些年,历史是深刻的。中共独裁暴政于民,天理不容,中国人民在深有体会的感受中在认清中共本质,这就是中共独裁暴政最害怕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