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012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对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信息封锁、删贴、打压,反而激发起中国民众无尽的文字创意,众多针砭时事的精彩网语令读者拍案叫绝、忍俊不禁。

内政三招:维稳,世袭,搞特权!
外交三招:抗议,装孙,猛砸钱!
经济三招:卖地,印钞,挖资源!
军事三招:吹牛,叠被,文工团!
文化三招:选美,唱红,大联欢!
教育三招:改革,收费,造脑残!
开会三招:同意,举手,不发言!
腐败三招:贪污,受贿,上下瞒!
微博三招:删帖,封号,报国安!

看央视两条新闻,一条是中央一台的新闻联播,报导位于我国东北的玉米种植黄金带连续十年大丰收,新闻图文并茂,说玉米棒顶端都长满玉米,为十年之最。另一条是中央二台新闻,说我国牛肉价格将持续高企,主要原因是玉米──饲料──主产地遭遇虫灾,造成减产,价格上涨。尼玛……

@平壤艺术团金兰姬:朝鲜人拥有全世界最自由的网络,光辉的主体思想通过网络这一先进工具的向世界人民传播,然而美帝国主义设置了多重防火墙阻碍广大美国人民学习主体思想,制造了臭名昭著“网络监狱”。在美帝的干预下,目前全世界能够自由登录主体思想网站的国家并不多,只有中国的网络自由度能和朝鲜媲美。

玉珍: 《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日前罕见发帖,一批中国贪官政客把子女配偶送美国学习定居,却在国内高举反美大旗,大肆颂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中国特色”的发展模式大唱赞歌。

他们要拆你的时候,只需一夜; 他们要涨价的时候,只需一天; 他们要加税的时候,只需几个月; 要他们禁吃鱼翅,却需要三年; 要他们公示自己的财产、几十年还没能完成。

【九骂国民党】一骂国民党,新闻尽撒谎;二骂国民党,税高如同抢;三骂国民党,物价拚命涨;四骂国民党,官员二奶养;五骂国民党,垄断恶如狼;六骂国民党,阉割因特网;七骂国民党,反贪如搔痒;八骂国民党:沿途截上访;九骂国民党,代表我思想;
【九赞共产党】一赞共产党,新闻导向强;二赞共产党,免税农民爽;三赞共产党,房价控制涨;四赞共产党,官员有人养;五赞共产党,精英送异邦;六赞共产党,引导因特网;七赞共产党,反贪杀文强;八赞共产党:拆屋不上访;九赞共产党,思想放光芒。

身为中国人犯下列罪行即是汉奸:一、残害中华人民;二、毁灭中华文化;三、把中华财富送给外族,不允许本国人民分享;四、破坏中华山水环境;五、掠夺中华财富移民到外国;六、出卖中华领土;七、投靠外国出卖中华利益。

1955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的1.1倍。 但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长, 2008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 但韩国、日本从来没宣布自己经济怎么翻番, 只有中国是天天说自己翻了很多番。

外交部发言用词解 1、亲切友好的交谈──谈的不错;2、坦率交谈──分歧很大,无法沟通;3、交换了意见──基本各说各的,没有达成协议;4、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吵得厉害;5、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分歧很大;6、严重关切──可能要干预,但很可能歇菜;7表示极大愤慨──拿人家真没辙

 
分享:
 
人气:237,2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