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瞿咫


血债帮说江2012年5月8日与星巴克总裁喝咖啡。
圈里那是树棍子,哪里是总裁的胳膊!总裁的
手腕是接上去的。这帮小特务活儿干的太糙!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中共召开十八大,在此之前,江系血债帮早早就已经疯狂,光是十八大常委名单就折腾糊了几次大饼。一会儿说周永康在胡面前哭了,表示服软;一会儿说周永康与胡交易,又撕毁协议;一会儿说江泽民一人决定了十八大军委人选,一会儿说泽民已经死了。

尤其是放风十八大常委名单,把几个血债帮的政治局委员加上去,把血债帮对立面的汪洋等人都拿下来,说这就是十八大的决策层。离十八大召开越近,江系血债帮笔杆子反而说什么十八大常委名单「有人惊传翻盘」,其实来回造翻盘舆论的是血债帮笔杆子们,拿了钱总要表现出来自己没消极怠工吧,所以连什么「薄熙来政变89位人员名单」都编出来了,粗糙的没法儿看哪。胡闹嘛。

中纪委的人说:「你看看近日的新闻,话是不是都让他们说尽了?」

「我们没放消息,是因为我们不需要放消息!他们放消息,是因为他们心里没底。」

「结果怎么样?自己放的消息,还得自己把场给圆回来,你说翻盘,你扯了半天臊,你还得把盘给翻回来!」

确实,翻翻近期的新闻,放各种各样消息的,把江泽民吹活了的,与星巴克总裁喝咖啡的、江一人决定十八大军委名单的,制造血债帮进入九常委名单的,上国家大剧院一问就穿帮的豆腐渣消息的,什么薄的政变89位人员名单的,都是「三人成虎」。

你再三人成虎,离十八大越来越近,大家要看真虎,他们可就瘪了茄子喽!最后没辄,只好放消息说江泽民死啦,潜台词是:所以十八大席位都被胡温习占去了。

几个小特务儿网站就敢拿江泽民随便编来排去,您说,老江现在应该是啥样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8/573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