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共黨的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圖)

戚思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最後一尊列寧銅像被拆掉,並即將拍賣!

【人民報消息】2012年5月,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剛去訪問過蒙古,10月14日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就拆掉了城市街頭最後一尊列寧塑像。那天是星期日,人們可以盡情圍觀,不像天安門廣場上的巨大老子塑像是黑夜裡豎起來的,又在黑夜裡消沒聲兒的搬走的。

共產黨的偉大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最後一尊列寧塑像被拆掉,起拍價兒才280美元,讓堅持馬列主義的中共情何以堪!

BBC報導說,1990年,蒙古終於放棄了一黨專政制度,開始了向政治與經濟改革階段過渡的進程。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終於拆掉了城市街頭最後一個列寧銅像。

在冷戰期間,蒙古幾乎成為前蘇聯的一個衛星國,國內四處曾一度充斥著蘇共宣傳性雕塑。

在長達數十年的共產黨統治期間,列寧曾在蒙古被強行稱為「偉大導師」,就像西藏現在那樣,非要在人家寺廟裡擺上中共的四位最高領導人畫像。

當最後一尊列寧銅像被裝上平板拖車拉走時,約300多名圍觀者中有人向塑像丟置鞋子以示鄙視。可見搬倒這位因梅毒嫖妓濫交的傢伙是多麼得人心!

在現場的烏蘭巴托市長額-巴特烏勒講話稱,蒙古已經擺脫了過去;他還譴責這位當年的蘇共領導人為「劊子手」。蒙古首都的市長說出這個民族的真心話。

巴特烏勒還表示這座列寧銅像將公開拍賣,起拍價為280美元,廢銅爛鐵價兒。這不是人家過日子就差這點錢,而是對共產黨的蔑視和嘲笑。

他表示,蒙古共和國在共產黨統治期間苦不堪言,而如今已經逐漸走向建設開放和自由社會的道路。一句話,哪裏有了共產黨,哪裏人民遭禍殃。

自從蘇聯前克格勃頭子普京當政以來,一直試圖恢復前蘇聯的共產黨一黨專制。列寧1924年因梅毒濫交不治死去。目前在俄羅斯境內和其它一些原蘇聯統治過的國家和地區仍然可以看到列寧的偽君子雕像。

2009年4月1日,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芬蘭火車站的列寧青銅雕像被人遙控炸爛屁股後,連日接連不斷,包括伏爾加格勒、印古甚在內的其他俄羅斯城市和地區,同樣發生了列寧雕像被塗鴉炸毀的事件。在烏克蘭、摩爾多瓦等獨聯體國家甚至發生了列寧雕像被炸事件。

最可笑的是2009年10月23日(週五),聖彼得堡警方透露,該市紅村區一個公園入口處的列寧雕像在22日被人發現沒有了頭部,當地區政府趕快向警方報案,稱有人破壞了塑像。但警方回覆稱不會立案調查,因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是人為造成,這似乎並不是刑事案件。警方竟然稱,該列寧像已經屬於「無主財產」,甚至有可能只是因為年久失修而自行坍塌。

俄羅斯媒體紛紛以「列寧塑像被斬首」為標題,報導了聖彼得堡市的這個消息,尤其是警方處理該事件的趣聞。

現在普京還在折騰,做了幾次癌症手術的委內瑞拉獨裁者查韋斯10月10日被「選」為下屆委內瑞拉總統,任期為2013至2019年。

薄熙來2008年在重慶豎起了十層樓高的毛塑像,瘋狂了一陣,簡直不可一世,結果以進秦城監獄告終。

人折騰的時候,都以為自己「老子天下第一」,到完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跑出老天爺的手掌心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5/5735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