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鄂新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2011年12月22日首页有三个新闻:「穷爹教子:不要脸才有出息」、「罕见!宋祖英性感迷人瞬间」、「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搁在一块儿刊登很给力,等于是转着圈儿的骂老江。

「穷爹教子:不要脸才有出息」,哪个人也不否认,宋祖英是中共国最有「出息」的女人。

「罕见!宋祖英性感迷人瞬间」的文章题目是「宋祖英20年十大罕见迷人瞬间」。文章说:在2010年的新专辑《梅花引》造型上,年过40的宋祖英放弃以往的甜美形象,先是「以从未突破过的尺度拍摄性感大片」。

小英子这些改变在老江能活蹦乱跳时,是绝对看不到的,她也不敢。那个时候要「有出息」只能对着江大哥一个人「不要脸」。老江兜上「尿不湿」之后,李长春才有机会看到宋祖英突破尺度的性感。

文章写的非常有意思,乍一看是在赞美宋祖英,但读下去却觉得怪怪的,例如「近来,宋祖英试图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无论是拍写真,还是出席活动,宋祖英都将性感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大跌眼镜,让人惊喜连连。」

「令人大跌眼镜」和「让人惊喜连连」混在一起用?您就能明白,作者到底想制造出啥怪味儿来!

文章还说,宋祖英「头发造型也一改往日大牌风格,而是选择了更有都市时尚女性气息的短发和盘发造型」。

与日本AV女星苍井空同台那天开始,宋祖英最大的变化是头发造型。正如文章所说,宋祖英过去的头发造型是大牌风格,但现在,一位朋友说,「啧、啧、啧,好像是窑姐儿刚接完客!」一看图片,还真像是刚炕战完。

文章还说,近日,《梅花引》出品方终于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大片。「大片中,宋祖英穿着时尚大方的白色圆领衬衫和凸现完美身材的黑色紧身长裤」。这两张黑白配的图片上,宋祖英搔首弄姿,尤其是披散的头发,就像AV女星刚刚拍完片,但还余性未息,在继续挑逗男人……。文章说「令人回味无穷」。回味什么呢?老江有权时,借她10个胆儿,宋祖英也不敢!现在小英子越浪,泄露老江越衰。

新华网还出了一篇新闻「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新闻里面列举了几个例子,但看完之后您得出的结论一定是:在中国娶个老婆还算便宜,搞个姘头就是无底洞。△

(人民报首发)


与苍井空(右一)同台的宋祖英最大的变化是头发,
像是窑姐儿刚接完客。



宋祖英的表情像是坐台女挑逗客人挑选她!



小英子越放荡,泄露老江越衰!





老江搞的这个姘头就是无底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3/5579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