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哈,金正日嗝屁啦!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生死由天定,不服真不行。让谁死,嘎崩一下就窝回去。

金正日,嗝屁啦!……哈,多简单,北韩中央通信社一个报导:「金正日的葬礼订于12月28日于平壤举行」,全齐。

难怪负责报道金正日主要动向的朝鲜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后一次出现在荧屏上后,至今已有近两月未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原来金无赖的肝胆俱裂了。

中共的六方会谈筹备了半天,门前狗死了,狗仔子练摊儿还得些日子。

股市行情如何?哇,从美元汇价和MSCI亚太指数的大升大降,就可以看出人心所向。

美元汇价闻讯旋即鼓「涨」叫好!

彭博报导,东京时间中午12时10分,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普遍走升,兑欧元攀抵1.3012美元,相对纽汇18日收1.3046美元。

亚股跌势扩大,MSCI亚太指数跌幅高达2%,成为12月9日以来最大的悲歌!

中华民国中央社报道,南韩Kospi指数闻讯一度重挫近5%,香港恒生指数下挫2%,上证综合指数挫跌2.3%,日经225指数下跌0.8%,澳洲S&P/ASX指数跌2.3%。

像金无赖这样的料并不是拍拍脑袋就能找到一个,所以受打击最大的是中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8/5576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