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戚思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

【人民报消息】2011年11月19日,神州八号飞船返回舱运抵北京航天城。

据新华网报道说,当日上午,神舟八号飞船返回舱抵达北京昌平火车站,主着陆场区指挥部正式向飞船研制单位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交接返回舱。经初步检查,返回舱外观良好,烧蚀情况正常。

但奇怪的是,既然「返回舱外观良好,烧蚀情况正常」,那为啥神八返回舱要做个套儿?

从神五到神七,只有神六离开过地面,其余的都是逗你玩儿,神六工程师透露说神五上天是动画片,神七没有上天而是入了海,在水里持续冒泡泡儿。

正因为神六是第一次上天,所以返回舱上贴着中共国的血旗,还有胡前江后的老江的题字「神舟──江泽民」。

神六升空后立即就发生问题,返回时自天而降成了一个大火球,即将返回之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要求附近邻国,谁收到这个「球」请归还,但没有承诺砸死人砸坏东西一定赔偿。各邻国哆哆嗦嗦等消息,还好,最终神六掉在中国境内,出了什么事一和谐就结了。

据酒泉拍摄的返回舱返回画面,非常可怕,视频显示返回舱似火球一样划过夜空!降落后发现返回舱表面印的江题字和中共国旗被烧毁了,连痕迹都没有。

2011年11月19日,新华网报道说,「11月1日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的神舟八号飞船,在先后两次完成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的完美对接后,于17日晚安全返回。这也标志着我国拥有了标准的天地往返运输能力。」

既然,先后两次完美对接,而且「安全返回」,那干么要出妖噩子,给返回舱做个小棉袄穿呢?

难道棉袄里有花活?!△

(人民报首发)


这是神舟六号飞船返回舱未升空前,上面是江的题字和中共山寨旗!



可怕返回画面:返回舱似火球划过夜空!



返回后,返回舱外壳的江题字和山寨旗被烧毁了,没了!


神六飞船返回舱的外壳烧成这样,宇航员怎么可能真在里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