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旖林

【人民报消息】在冷战的60年代,随着苏联和美国太空竞赛的不断升温,地心争夺战也慢慢展开。苏联和美国都争着尝试抢先钻到「莫荷」(Moho)界面。「莫荷」界面实际上是一个无法证实的界面,是科学家们在理论研究中假定地球外壳与内壳之间有个界线。于是前苏联科学家急于钻出一个「俄国超深钻井」,这样做的目的是,赶在美国钻探项目之前到达地球外壳与内壳之间的界线。至于这个界线在哪里却是个未知数。

这项钻探工程是从60年代初开始,钻探地地点选在人迹罕至的帕钦加地区,在这里,苏联钻出了有史以来最深的洞,洞深超过7英里(约11.2公里)。直到苏联解体才宣告结束。

「妖魔」从井底出来


在人迹罕至的帕钦加地区,发现地狱的苏联钻探工人们。(视频截图)

勘探工作于1960年5月24日开始,终止于1994年。到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还没有找到「地球外壳与内壳之间的界线」。倒是发现了「地狱」!

为此,最后的262米是在1983-1993年间进行的,磨蹭了整整十年,共产苏联最终在事实面前不得不决定停止进一步钻进。

苏共当然不能说发现有地狱,官方停止钻探的理由是「经费不足」,内部人员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内有一些超自然的现象出现。它已经超越你相信什么主义的问题。

钻井技术人员确信:「根本不存在经费问题;而是由于有『妖魔』从井底出来,钻探工作不得不停止进行。」地面上的工作人员还会听到从钻孔中传出人类的嚎叫声以及尖叫声。这不是幻觉,而是实实在在听到了。但这种现象根本无法用科学来进行解释。

无意中钻开了地狱门

钻开了地狱门?似乎离奇,但科学家用脑袋担保,确有其事。

据芬兰一家报纸报导,前苏联著名地质学家狄米尔-阿撒哥夫博士说,他们在前苏联西伯利亚西部一处偏僻地区考察勘测。当机器钻开一个9英里深的地洞后,「温度感应器显示,那里的温度高达华氏2千度。而当我们将钻探针收上来时,更吓一大跳的是,随着那洞口喷出的高温气体,一头青面獠牙,长有翅膀、眼神充满邪恶的巨大怪物,从里面飞出来,它就像一头发狂的猛兽,不停高声尖叫,转瞬间便飞走了。」这种事情好象只有在「阿里巴巴四十大盗」和「天方夜谭」里才能看到。但在现实中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博士说:「在场一些工人见了,吓得转身就跑,但我们却壮着胆决定留下,希望找出一个答案。我们将一台收音器吊下洞里去,这种收音器原本是设计用来收听地壳移动的声音。但奇怪的是,喇叭传来的不是地壳移动声,而是阵阵人类的凄厉悲惨的叫声。最初,我们还以为是仪器本身出了毛病,但当我们调整过后,却证实那些声音的确是来自地底。它不单是一个人的叫声,而是千千万万人的哀号呼救声。」

这位前苏联地质学家说:「我过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之说,但作为一个科学家,我现在却不能不确信有地狱存在。不用说,我们都对此种发现感到万分震惊。但我们都知道所见所听的,绝不是幻觉,而我们也绝对肯定,我们已打开了地狱之门。」

阿撒哥夫博士说:「钻探开始时,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约9英哩深,那个钻探机器突然转得异常剧烈,显示出地底下有一个巨大的空间。」

他表示:「幸好,我们当时已将这些哀叫声用录音机录下,证明我们并非无中生有。我们现已将那个洞口封好,留待有关方面调查。很明显,我们发现了某些超乎常理,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

科学家也表示,超过3千米深以后,便有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奇怪现象出现,如:虽然钻头的熔点几乎等于太阳表面的温度,但钻头钻下去居然会融化在地下某些更热的物质中,也就是说这种物质比太阳表面的温度还热的多!那是什么?

还有的时候,钻头会莫名其妙的被坠下井去,拉出来的却只剩下钢丝绳。是谁把钻头坠下深井?又是谁把钻头留在深井,为什么要留下这个钻头?没有人知道。留下的只是恐惧和疑问。

据现场研究人员回忆说:「当钻探的深度接近13,000米时,从钻井中传出来了奇怪的声音。他们向井中放入了一个耐热的话筒,同时,还放入了其它类型的传感器,录下了非常奇怪的,像『人的吼声』一样的声音。」他们发誓说:「听到的声音就像从地狱中罪人的呼叫,随后,突然听到一声自然界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强烈爆炸声,之后的数天里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

常常看到有人贴帖子说:「信则有,不信则无」。但这句话在这儿派不上用场。

美国航天局18年前发现了天国!


美国宇航员维修过哈勃太空望远镜之后,短短几天就出现奇迹,
望远镜1993年12月26日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有地狱就说明人不是一死百了,死后还有惩罚,谁惩罚的?是谁把那些人送到13000米以下的「地下空间」,凭什么把这些人送到地狱去?这说明世间有一个统一的规矩,你可以不信,但你违反了不行,那就是「天理」。谁制定的「天理」?老天爷!

这个「老天爷」可不是人随便上下嘴唇一吧哒出来的词儿,而是真实存在的。你敬畏、你服从,你得到老天爷的喜悦,你就上天堂。这就是「顺天者昌」。

这里有一个美国科学家看到天国世界的图片,这个图片拍摄于1993年12月26日,是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到了2009年11月才被女研究员梅森博士揭示出来,离发现已经过去整整16年。

图片上,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绝对是城市,这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故事!

女研究员梅森博士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

「就是它,它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兴奋的说。

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此图片引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

梅森博士说,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的是为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16年前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

「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1993年,美国航天局曾按教皇约翰-保罗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拒绝对12月26日的照片报导作出评论,所以梵蒂冈方面低调处理,保持沉默。但航天局专家们承认,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获得航天局那一张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她说:「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

随后,她更明确阐述自己的观点: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吗?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前苏联有录音有人证发现了地狱,美国航天局有图片发现了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天国。

那么,为什么不公开承认事实,从改变现代人类的思维和信仰做起呢?如果人们知道有地狱有天堂,我们的社会就不需要那么多警察维持秩序了,小悦悦的惨案也不会发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0/555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