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张目


10月28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做个井冈山旅游广告,中共都找不着北!

【人民报消息】10月28日,中共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花巨款给井冈山做旅游广告。

其实,井冈山山区老百姓非常苦,中共非法建政62年,官员们从乞丐到富豪,但山区老百姓的日子反倒更苦。当然,这笔做广告的钱决不能省下来用在井冈山山区老百姓身上,因为这个旅游广告是政治广告,是中共自诩攻占美国纽约的铁的「证据」。

用井冈山市官员梅黎明的话解释这个广告:「井冈山是一处绿色的宝库,来到这里,可以感受独特的原生态风貌。」

但新华网这样报导,「井冈山位于江西省西南部,1927年,毛泽东、朱德等在这里开创了中(共)国第一个革命根据地,为中(共)国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井冈山因此被誉为『中(共)国革命的摇篮』。」

如此一解释,这个井冈山旅游广告花多少钱都值,因为中共革命的摇篮已经摇进了美国纽约黄金地段时报广场!

其实,这个长30秒的视频短片不过是用镜头语言描绘了井冈山多彩的自然风光,翠绿苍茫的林海、飞流直下的瀑布、十里绵延的杜鹃长廊、珍稀多样的动植物和神秘的客家文化等。


李启红被判11年,傻眼了!
短片中,上面有一行英文字「欢迎到中国井冈山」,右下角还有外国人看不懂的三个小小汉字「井冈山」,说是毛泽东手书的。别说外国人不知道是老毛写的,就是中国人也没多少人知道。还别说这广告才30秒。

可是新华网这个报导的题目得瑟的令人发笑,说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中共都阿Q到这种地步了,怪不得,都三天了,《李启红痛哭称从骨子里热爱党》还在新华网首页上挂着。△

(人民报首发)


网照新华网得瑟全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30/555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