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卡扎菲是中共的朋友加弟子

李明真

【人民报消息】最近,政治狂人卡扎菲之死,让世界好不热闹。当然拍手称快的人多,躲进密室心虚的也有。话说面对国内国际的形势,这一路挺着卡扎菲的中共,经密室研究后,壮着胆、唬着脸就出来了,耍着一贯的流氓腔声称:卡扎菲不是中国的朋友。

乍一听这话,我还真没反应过来,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卡扎菲是中国的朋友”的概念。可这话出自于狡猾的中共之口,也就不能不引起我的警觉。经仔细揣摩,我觉得这话是对的。但之所以会引起中国人民的普遍反感,是因为中共在这里又耍了一次偷梁换柱的手段。其实这句话完整的句型应该是:卡扎菲不是中国的朋友,也不是中国人民的朋友,但卡扎菲是中共最忠实的朋友加弟子。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前一阵子相声演员郭德纲讲了一个关于萨达姆和卡扎菲的相声。说这年轻时的萨达姆和卡扎菲想革命,就合伙去了台湾学习“革命经验”。台湾有什么革命经验呀?于是这台湾的“教授们”就总结了共产党和国民党打架的各种手段,以及共产党使用的阴谋诡计和国民党如何败下阵来的经历。这卡扎菲和萨达姆拿着小本一顿的记呀。还别说卡扎菲和萨达姆根据共产党的革命经验革命还真成功了,都当上了本国的元首。

虽然是相声,里面有调侃的成分,但经查证还真是事实。卡扎菲和萨达姆年轻时都是当时台湾政府开设的“远朋班”的学员。台湾政府也确实向他们批判性的传授了共产党的思想和夺取政权的阴谋伎俩。只不过卡扎菲和萨达姆觉得,也不能学习台湾失败的经验呀,所以就反着学了毛泽东一伙成功革命的“阳谋”。

问题是卡扎菲革命成功后,眼睛就一直盯着中共统治中国人民的手段,而且不断地学以致用。极权、造神、淫欲、奢华、敛财、屠杀,样样学的有模有样,最后还学会了“维稳”。当利比亚人民的反抗力量茉莉花革命发生后,卡扎菲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中共89六四使用的“维稳”手段:血腥镇压、屠杀人民。极端无赖的中共政权在卡扎菲的眼里还真就是“东方不败”。

可是这卡扎菲实属学艺不精。其实中共的所谓“维稳”表面上是维持政权的统治,实质上中共是怕一旦失去政权后就会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向卡扎菲政权滚滚而来的时侯,卡扎菲还以为“中共导师”教导的血腥恐吓是维稳的真理,一个猛子就扎了进去。结果怎么样呢?卡扎菲被本国人民从污浊的下水管道中拽了出来。拽出来了也就露出了懦弱的本性,求饶保命。哎,掌权时杀害了那么多人民何时手软过?恶报时,想不报了,哪有那么美的事?被人民一顿拳脚,外加一顿子弹,宣判死刑,而且死无葬身之地。因为罪太大了,自己死了还不行,也连累了当初跟著称王称霸的家小,死的死、逃的逃,满门尽散。难怪中共的魁首们一听说卡扎菲的结局,就都躲进密室里两腿筛糠。这徒弟按照“老师”的教诲实施的如此之败北,最后狰狞的下场,怎能不令一脉相承的同门中共破胆?

话说这中共看到朋友加徒弟卡扎菲的下场实在是心惊肉跳。惊跳到什么程度呢?卡扎菲的亲密老朋友、濒临死亡的江鬼也诈尸还魂了。中共政权中最邪恶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曾庆红,都暗自把自己与卡扎菲相比,发现它们使用过的恐怖统治人民的手段比卡扎菲有过之而无不及。怎么办?为了搅乱视听,避免比卡扎菲更悲惨的下场,不久前还张罗提供给卡扎菲杀人武器的中共,竟恬不知耻的对外宣称说:卡扎菲不是中国的朋友,恰恰是很多西方领导人的坐上宾。

这蠢东西呀,啥时候都改不了用愚蠢的伎俩唬人。人家西方领导人集体决议惩罚卡扎菲的时候,你中共投票赞成了吗?联合国出兵制裁卡扎菲屠杀人民时,你出兵了吗?还怪网民们砸转?卡扎菲不是中国的朋友,当然不是了。别总拿中国当中共使唤,现在叫个中国人都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卡扎菲绝不是中国的朋友,但铁板定钉是你中共的朋友加弟子。可惜的是这卡扎菲就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到死卡扎菲自己都坚持说着一句实话,承认自己镇压人民的手段就是跟你中共学的。而中共呢,不要脸的精神就是比弟子胜出一筹,为自保马上就翻脸踩了忠实的朋友加弟子一脚。这缺德的东西呀,啥时候都缺德。这叫“秉性难移”。中共的邪性,实在是世间难寻。

可是这宇宙中就有这么一条真理叫做:邪不胜正!而更让中共害怕的是,利比亚才有多少人民呀?650万。就这点“汪洋”就把卡扎菲收拾得如此的不堪。这中国人民可有十几亿呀,这要是起了涟漪,得形成多大的“人民的汪洋大海”呀?淹死几个类似卡扎菲一样的魔鬼,还不是小事一桩?这卡扎菲的老师中共能不害怕吗?我们不难揣摩出,实质上中共的灭亡就是时机成熟时一瞬间的事。

当中共对外慌不择口地说着“卡扎菲不是中国的朋友”时,其实在中国的大地上中共已经感到,中国人民的“汪洋大海”开始泛起波澜。当波澜壮阔时,中共这个政治流氓、疯子卡扎菲的朋友加老师的下场,还别说,可真令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27/555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