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央视拒报“小悦悦事件” 网上一片抗议(图)

辛民

【人民报消息】大陆凯迪、天涯、铁血等网络论坛近日连续五天抗议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拒绝报道“18路人见死不救,小悦悦遭车碾事件”。中共党媒的“冷漠之最” 让全国网民愤怒,网友们表示,强烈抗议中共纷饰太平,营造虚假“和谐”,并指中共专制是中国社会灾难的根源。

据参与网报道,截止10月26日,大陆凯迪、天涯等网站连续五天抗议央视“新闻联播”拒绝报道“小悦悦事件”——自于10月13日广东佛山发生两车两碾二岁女童十八人路过皆不救的“小悦悦事件”,面对全国各地方媒体纷纷报道与评说追踪,央视“新闻联播”一直拒绝报道“小悦悦事件”,直到10月26日,“新闻联播”也未见“小悦悦事件”相关报导。这一新闻处理态度令网民直称“冷漠之最”、“冷漠之根”,让全国网民愤怒不已。

网友“冰冷冷的诗”在题为《小悦悦事件,央视(CCTV)!你为何和它们一样如此的冷漠?》的帖子说:“本人是个不擅长文字的人,却有愤愤不平之心,想说出口却怕说不成句子,就拿两位网友的帖子,放到自己名下,也算是吐了这口闷气吧!央视真他妈的混蛋!这样的喉舌割断它算了!为了尽一个公民的责任,本人决定以后上了央视的产品打死不买!本人知道这样成不了什么气候,但也算是赎回自己一颗良心吧!”

这一帖子引来许多跟帖:

“更让笔者寒心的是,堂堂的中央电视台,各个频道都没有报道小悦悦事件。中央电视台口口声称为大众服务,难道就是这样服务的吗?中央电视台,如果你们有点社会良知,就报道吧,别让国人再唾骂你们!!”--网上的河螃蟹

“你看过‧ ‧‧中央电视台什么时候说过实话了?!”--西瓜小格

“在央视里边中国人民到处都生活的很和谐,外国人都生活的水深火热 。”--zhzaip20

“就在那几天报道了不少见义勇为的事件,这个社会真他妈的和谐!”--热心网友

“因为河蟹很强大!!!社会需要稳定!!!一个小女孩而已,怎么比得上和谐来的重要? 如果报道了那就不叫CCAV了!!!CCAV眼里没有百姓只有领导 !--31 king_02

“改CCAV吧, 一群人渣!因为这是天朝,天朝人的素质都很高,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如果发生了就要和谐,当然,如果那个救人的陈阿姨(姑且这样叫吧)是党员的话,我相信这事会放在头条,并且是‘共产党员陈某某勇敢救人’! 可惜陈阿姨不是党员!”--superways
……

在凯迪社区,网友碣石湾清风认为“小悦悦事件” 最多只能进入央视国内十大年度新闻的末尾。“小悦悦做为现在中国具有震撼人心的大事,究竟能不能进入央视国内十大年度新闻呢?如果最理想的想法,排了排,最多也就只能安排个第十的位置,因为上面固定的九个人实在难以让位啊。哈哈 !”

在铁血论坛 上,一位在日本的网友发表“广东2岁女童被碾案 我们丢人丢到了日本”的帖子。日本东京一位教授拿出日本晚报冲他说了一句话:“中国现在是一位金钱富翁,但是毫无疑问,同时也是世界上精神最贫穷的国家”。这话说得该网友无法反驳。




在铁血论坛上,一位在日本的网友发表“广东2岁女童被碾案 我们丢人丢到了日本”的帖子。日本电视新闻节目的题目是“中国人无视被碾女孩”。(网络截图)

日本电视新闻节目的题目是“中国人无视被碾女孩” ,节目主持人惊讶的表情,加上“冷血”两个字,说明了一般日本人对于“小悦悦事件”事件的感觉和看法。

铁血论坛网友们跟贴表示强烈抗议中共纷饰太平,营造虚假的“和谐”,并指中共专制是中国社会灾难的根源。

“我们的社会真的出了问题,对外人宽容,对“家人”残忍,父子反目,兄弟成仇。” --太原兵

“最根本的是社会体制问题,国家出现这么多问题,症结就在体制上。”--bpost

“打开电脑,一堆的坏消息满天飞,人民疾苦,贪官富二代腐败和欺负百姓,黑社会无法无天,法律沦丧。打开电视,人民生活在一片幸福之中,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满屏的和谐社会,照耀着我们,全是歌唱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xinmen1991

中国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陈破空日前发表文章道,“小悦悦事件”视频上网后,激起公愤,成为一桩轰动海内外的大案。人们普遍认为,中国道德滑坡、良知沦丧、人性冷漠,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文章道,实际上,中共自诞生以来,就不仅用枪杆子摧毁中国人的肉体,而且用枪杆子和笔杆子,摧毁中国人的精神。以“土改”为例,为了抢夺地主土地和财产,中共发动民众“斗地主”,怂恿地痞流氓以撒谎、造谣、诬陷等手段,编造故事,制造仇恨,罗织罪名,中共“工作组”随即对地主们施以公审、示众,当场杀害。那时候,血腥满目,人人恐惧,岂止见死不救?多少落井下石!谋财害命的“土改”,只是大恐怖的开始,只是共产党摧毁中国人精神与道德的第一步。

而后,中共接管中国,凡六十余年,重复上演这类恐怖剧,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监禁维权人士、残害西藏,血洗新疆……而无数这类恐怖剧的实质,都是对良知与勇气的逆淘汰,惩善扬恶,扬恶弃善。

这是一场全面而持久的战争,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战争,从肉体到灵魂,从物质到精神。历经大半个世纪,中国人终于被彻底打败,“脱胎换骨”,“洗心革面”,沦为一个贪生怕死、冷血无情、自私自利、唯利是图的物化民族。人类最基本的恻隐之心、友爱之情,以及嫉恶如仇、见义勇为的品质,荡然无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27/555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