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千人换一人与千人困一人

伊天剑

【人民报消息】10月18日,为了一名被巴勒斯坦囚禁五年的普通士兵沙利特,以色列决定释放1,027名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铺上红地毯,总理出面,像对待英雄一样地迎接普通士兵沙利特。

这个消息在中国的网络上产生了强烈的震荡,这一千比一的比例,让中国人见证了以色列对自己人的珍惜。身为以色列人,无论这个国家是穷还是富,他会不爱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吗?那么我们中国人呢?

山东临沂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的著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为了维护他人的权益被中共视为眼中钉,不但把他投入监牢,出狱后,还把他的家变成了监牢,将他死死困在家中。据知情人透露,为对付他一个盲人,当局除派有三百多围堵人员值班外,还有特警九十人和非当班人员六百多人待命。这上千人的队伍干什么?一个是把陈光诚牢牢地困在家中,另一个任务就是在村子四周遍布岗哨,以堵截任何一个来探望他的人。

这也是一个一千比一人的比例,而且对立的双方还都是中国人,说的是同一种语言,有着同样的肤色。所不同的是,这一个人是为周围的村人进行了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维权;而那一千人,则是为了堵死他的维权之路。其实这一千人也是在维权,只不过他们维护的不是老百姓的权利,而是一个恶党的政权。

这就是我们中国的现状,中共拿中国人根本不当人。但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觉醒。就陈光诚一事来说,一个多月来,去探望他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虽说这些人都遭到了驱赶、殴打和抢劫,但是赶来声援的中国人并不见减少。中国人对被困的中国人的援助,已经使迫害中国人的中共感到了惶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26/555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