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 天命召忠克中东(多图)
 
2011年10月22日发表
 

卡扎菲之死,张召忠功不可没。(制图: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0日、21日发生两件大事,卡扎菲下地狱和小悦悦回天堂。下面摘取网友的部份帖子,这是中国的真实声音。

●小悦悦被撞后,为什么陈贤妹会伸出援手?这绝不是偶然的,完全是受教育不够的结果。她早年没读过几天教科书,多年来又忙于谋生,不读书不看报,不注意理论学习,不主动接受宣传,没能改造世界观,结果导致良知未泯,天性犹存。

●一个多月前,接受央视采访。问:南京彭宇案法律上复杂吗?答:法科大二学生的常识。问:你对此案有何评论?答:这是一座里程碑,埋葬正义的里程碑,简称“墓碑性判决”。昨天,央视记者再问:小悦悦案有何评价?答:墓碑在闪闪发光!

●卡扎菲遇见小悦悦问:你怎么也来了,小悦悦说:我被大家抛弃了,你呢?

●菲中弹后,双腿受伤,18个过委会部队士兵漠然路过,只有一位拾荒阿婆过去瞅了一眼,结果他被抓了。

●卡扎菲被捕,大明湖畔的张教授内牛满面(注:指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他曾发表力挺卡扎菲言论。)

●召忠一弄萨达姆疯,二弄本拉登崩,三弄卡扎菲薨,天命召忠克中东。

●请成龙代言中共,请张召忠评论一下中国局势。

●手无寸铁,一个男人如何扳倒世界上最邪恶的独裁者?独裁者的克星,伟大的军事奇迹!请收看今晚的特别节目《张召忠将军作客CCTV畅谈中南海》


癞蛤蟆死去活来?!
●看来现在唯一能让卡扎菲复活的,就只有301医院了。

●金胖子与查韦斯在幽静的湖边散步,查韦斯转过身来淡淡的望着金胖子,缓缓的举起了左手摆出了V字型手势,金胖子激动的说:我们胜利了是么?查韦斯:SB,就剩咱俩了!

●卡扎菲死前和士兵对话如下:士兵问:你爹是李刚么?卡扎菲:不是!士兵:是李双江么?卡扎菲:也不是。士兵:那你丫牛逼个屁,朝死里打。

●喜闻乐见的段子:5月1号,阿森纳1-0击败曼联,拉姆塞进球,5月2号,拉登死了;10月2号,阿森纳1-2不敌热刺,拉姆塞进球,10月6号,乔布斯死了;昨天阿森纳1-0绝杀马赛,拉姆塞进球,卡扎菲死了。于是,哥开始憧憬明年的阿森纳中国行了……

●卡扎菲雇错人了。上校若是请几个东师古村的看守,苏尔特会固若金汤。

●我一直相信卡大校是为方校长顶罪的。中国四亿网民每天“卡死了!卡死了!”的怨念实在是太强了。

●凡是说为了国家统一而不能放弃权力的人,都离卡扎菲死的那个水泥管不远了。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独裁者一个接一个地倒下,真是过瘾,千载难逢的一辈子啊。

●某些人在极力渲染,为了自由,利比亚人民付出的生命代价。用死亡恐吓还没有自由的人们;

●萨达姆生擒,卡扎菲爆头,都在地窖,中南海有地窖不?

●萨达姆、卡扎菲的故事结局提醒我们,贵国的地窖产业大有可为。

●为了转移佛山碾童案对中共破坏中华传统道德全民大讨论的视线,伟大的共产战士卡扎菲牺牲了自己。

●刚才一个老年股民拿着报纸,指着卡扎菲说“你看他就是,被自己的老百姓推翻的,因为贫富差距太大了,不公平。你看我们国家,要是再这样下去也快了……”看起来大盘下跌确实有助于提高觉悟啊

●卡扎菲被捉内幕:反抗组织的指挥官终于拿到了4s。然后他说:“去卡扎菲那里。”Siri就打开了googlemap并且开始导航。

●紧急通知:卡扎菲死亡消息不做为重点新闻予以报导,更不要炒作。新闻报导要低调、平实,2日后各个门户网站淡出。尤其不要报导当地民众的欢呼,要多引导舆论关注西方强权干涉别国内政,报导当前的混乱局势,引导人民热爱稳定。突出报导卡扎菲战斗到底的精神,不要渲染他独裁执政42年的事情。

●悦悦,你让人们对渐渐沦丧的人性不再沉默,小小生命已然光芒万丈!中国人民将会借你的光芒,认清这个万恶的共产社会。

●你是中国人,看到老人小孩摔倒就去扶。要是有人讹你,芮成钢告诉你,这是代表亚洲人民扶的,窦含章告诉你要看主流,染香告诉你这是阴谋,胡锡进告诉你这是中国发展中的不完美,吴法天说根据证据原则,法院判你输掉没错。最后五毛们一起大吼,难道美国做好事就不被讹吗!

●“共和国需要品德,君主国需要荣誉;而专制政体则需要恐怖。对于专制政体,品德是绝不需要的,而荣誉则是危险的东西。”孟德斯鸠此语道明了一切。它注定被重复。

●马克-麦金农:我是英国广播公司世界广播节目本周讨论悦悦案例的嘉宾。一位捷克共和国的听众打来电话提醒听众,有关18个路人的反应不是中国特有的,任何一个在专制国家长大的人,都能理解他们的头脑里是怎么想的。

中国式纠结

一部手机丢失了,一群相好惊呆了:不是心疼,是心慌。
一个贪官进去了,一帮朋友傻眼了:不是为他,是为己。
一个领导艾滋了,一堆妇女乱套了:不是咋治,是咋办?
一个老人摔倒了,一个国家纠结了:不是不扶,是不敢。
一个女孩被轧了,一个民族杯具了:不是无胆,是无德。

●请看下图:什么叫大国?这就是大国!什么叫淡定?这就叫淡定!什么叫新闻?这就叫新闻!卡扎菲死不死,管我们鸟事?911美国遭恐怖袭击的时候,我们的版面也是这样的!为什么这样?因为我们的名字叫做《人民日报》,我们的版面和心里装的只有人民!


卡扎菲死后,《人民日报》21日头版。



 
分享:
 
人气:204,9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