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有这样的议员,国家才有希望(图)

李一清


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分管美国外交政策监督和调查工作主席
戴纳-罗拉巴克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忠实的朋友!

【人民报消息】一个自己心里明白中共非法政权是「黑帮政权」,也让别人明白这一点的外国人,才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忠实的朋友。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分管美国外交政策监督和调查工作主席戴纳-罗拉巴克就是其中最优秀的一个。

被很多喝狼奶的中文媒体诬陷为「反华议员」的罗拉巴克先生,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说:「其实我觉得没有比我更亲中的议员了,因为我相信我们将来维持和平唯一的希望就是和中国人民保持非常友好的关系。」

罗拉巴克先生非常清楚的把「中共」和「中国」、「中国人民」分割开来,美国需要这样的议员,越多越好,若美国总统能是这样的人,那美国就有希望,一切都会好转起来。

来自加州第46选区的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先生曾是众议院台湾连线议员团(Taiwan Caucus)的创始人,也是众议院台湾连线共同主席。

近年来,中华民国马英九政府制定了很多危害台湾人民和中国大陆人民根本利益的法律条款,帮助中共利诱台湾的富豪们从经济上搞垮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明目张胆的往中共邪党怀里扎。

罗拉巴克先生眼里不揉沙子,2009年他辞去众议院台湾连线共同主席一职,并退出了众议院台湾连线议员团。他说:「如果这就是他们现在的政策,那么他们已经不需要美国,当然也不需要我罗拉巴克议员了。」

具有正义良知的罗拉巴克经常公开谴责中共非法政权,直斥其为「黑帮政权」。

一位网友说:罗拉巴克议员说的太对了、说到中国人民心里去了,反共反专制强权法西斯就是对中国人民的最大友好、就是最亲中、最亲华,就是中国人民的恩人和最好的朋友。

另一位网友跟帖道:罗拉巴克议员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有良知,有全球眼光,是人类的好朋友。都应该支持罗拉巴克议员当选。

还有一位网友说:中国是全中国人民的家园,是世世代代中国人民居住的家园,中共非法建政后,不让批评它的中国子民入境返回自己的家。所以中共就是明火执仗的强盗和黑帮。

中国大陆网友跟帖力挺罗拉巴克议员的「反共亲中」言行,说明被蒙蔽、洗脑62年的同胞们越来越清醒了。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81.html
 
文章二维码: